大驚失色造句

1 從容不迫地談理論是一件事,把思想付諸實行——尤其在需要當機立斷的時候,又是一件事。羅曼·羅蘭

2 自信不疑,從容不迫,氣定神閒,信心百倍,雄心勃勃。

3 這樣從容不迫地吃飯,必須有一個人在旁侍候,像飯館裡的堂倌一樣。

4 流年七月,我能想象自己如容暢唱的那樣,從容不迫,不時懷念。造 句 網

5 在大家的掌聲中,他從容不迫地走上了講臺。

6 在敵人的刺刀面前,劉胡蘭從容不迫。

7 讓我們像大自然那樣從容不迫地度過每一天,不讓任何一片落在鐵軌上的堅果或蚊子翅膀把我們丟擲軌道。下決心好好度過每一天吧,不讓自己的人生有所遺憾。梭羅

8 當我們從容不迫而睿智,我們就知道,只有大事和有價值的事才是永久的和絕對存在的,而細微的害怕和愉悅只是真實的陰影。

9 從容不迫的舉止,比起咄咄逼人的態度,更能令人心折。三毛

10 因為自信,我擁有了成功的喜悅;因為自信,我學會了從容不迫;因為自信,我明白了堅持守望。

11 全班同學遇事都很慌亂,只有班主任從容不迫的領導大家。

12 五一勞動節全校去效外植樹,校長從容不迫的首先種植一棵小樹給大家看。

13 每天安時休息好才能從容不迫的完成每日的工作而不用過份的緊張。

14 會場周圍綠樹成蔭,到處人山人海,大家從容不迫走進會場,認真聽取專家講解,大家感到受益匪淺,收穫頗多。

15 她平素那種鎮定自若,胸有成竹,從容不迫及強硬的政治家風度和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左右局勢,都能解決問題的能力都無影無蹤了。

16 他的修養真到家,無論處理什麼事總是從容不迫。

17 我有問題請教表哥並與他一起討論問題,他侃侃而談、從容不迫的樣子3du.tw,真讓我佩服啊。

18 他總是從容不迫的面對一切事情,所以他每件事處理的都非常好。

19 每次回到鄉下,我都很羨慕家鄉人那種從容不迫的生活態度。

20 多讀一些書,讓自己多有一點自信,加上你因瞭解人情世故而產生的一種對人對物的愛與寬恕的涵養。那時,你自然就會有一種從容不迫、雍容高雅的風度。羅蘭

21 推銷必須有耐心,不斷地拜訪,以免操之過急,亦不可掉以輕心,必須從容不迫,察顏觀色,並在適當時機促成交易。

22 都讀一些書,讓自己多有一點自信,加上你因瞭解人情世故而產生的一種對人對物的愛與寬恕的涵養。那時,你自然就會有一種從容不迫、雍容高雅的風度。羅蘭

23 三十而立,這個“立”字首先是內在的立,然後才是在社會座標上找到自己的位置。三十而立就是建立心靈的自信。三十而立不是通過一個外在的社會座標來衡量你是否已成功,而是由內在的心靈標準衡定你的生命是否有了一種清明的內省,並且從容不迫,開始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有了一種自信和堅定。

24 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是做文章,不是繪畫繡花,不能那樣雅緻,那樣從容不迫,“文質彬彬”,那樣“溫良恭儉讓”。革命就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一個階級的暴烈的行動。

25 當你微笑著走向世界的時候,所有的艱辛和磨難不但不能奈何你,反而更襯托出你那從容不迫的風度。

26 革命不是請客吃飯,不是做文章,不是繪畫繡花,不能那樣雅緻,那樣從容不迫,文質彬彬,那樣溫良恭儉讓。革命是暴動,是一個階級推翻另一個階級的暴烈的行動。

27 幽默是一切智慧的光芒,照耀在古今哲人的靈性中間。凡有幽默的素養者,都是聰敏穎悟的。他們會用幽默手腕解決一切困難問題,而把每一種事態安排得從容不迫,恰到好處。

28 “三十而立”,我的理解並不是通一個外在的社會座標來衡量自己是否已經成功,而是由內在的心靈標準衡定自己的生命是否開始了一種清明的內省,並且從容不迫,開始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有了一種自信和堅定。

29 歲月流逝,流不走的是不堪回首的記憶;面對現實,感到的是無可奈何花落去;生活奔波,學會的是從容不迫的談定;愛情美好,擁有的是心心相印的甜蜜!

30 妮語朦朧,世界再大,也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我的未來我主宰,我的天空依舊精彩,只因有了追求,有了灑脫,有了年少的那份從容不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