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條件造句

1、課堂討論的時候,同學們要積極發言,不要死氣沉沉的。

2、同學們正在進行課堂討論。

3、在美國的研究生院裡中國學生從來不參加課堂討論,以至於教授都以為他們什麼都不會。可是一考試就是第一一考試就是第一,那美國教授不就崩潰了嗎?他根本理解不了,於是感嘆道"啊,神祕的東方!"。

4、如果課堂討論情況良好則還包括即興的閱讀課堂小考.

5、藉由課堂討論的方式,可激發腦中從未探索過的思緒與環結,像這樣具有積極建設性的評論與溝通,可望喚醒沈睡中的天才,引導創造出源源不絕的獨創想法。

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6、課堂上將提出許多構成課堂討論的思考性問題範例。另外,參考書目包括必讀與選讀的閱讀資料。

7、在課堂討論中,小王總是反應敏捷,爭先發言。

8、每週的課程有課堂討論和腦力激盪。其中七門課將由來賓講師授課,主題列示如下。

9、希望你參與到課堂討論及分組活動中來,你的表現會在期末成績中體現。

10、沒有參加課堂討論,則將視情節嚴重程度,從期末成績扣半級分或一級分。

11、提出田野調查筆記、談內容之謄寫以供課堂討論.

12、運用啟發式教學,通過課堂討論進一步調動學生的學習主動性。

13、學生們完成兩份課後練習,這些可以在作業網頁上找到;課堂討論的摘要亦已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