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林造句

1 重新啟動你的系統,在BIOS裡面把USB驅動器作為第一啟動盤。

2 請注意,如果需要這樣做,那麼需要重新啟動系統才能完全安裝這個更新。

3 在持續一年的僵局後,雙方非直接談話似乎重新啟動。然而不幸的是,除非美國做更多的工作,雙方將繼續掙扎。

4 他們希望能在週日重新啟動冷卻系統。

5 當然,還沒有充分的關於隨著植物胚胎培養而重新啟動休眠轉座子的因素的研究。重新啟動造句 3du.tw

6 您需要重新啟動這兩臺伺服器,以使名稱空間更改生效。

7 在此,重新啟動的有點像是古代預言大同世界來臨的功能。

8 如果您重新啟動全域性編錄伺服器,並不能修復該問題.

9 插入交流電介面卡並重新啟動膝上型電腦.

10 這在計算機重新啟動後會自動進行。

11 應用程式擴充套件丟失在重新啟動,但只有系統檔案必須恢復。

12 資料在重新啟動時不連線!

13 退出安裝並解除安裝程式。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再次執行安裝程式。

14 當標題更新已完成,請重新啟動俠盜車手四發揮.

15 如果你需要使用安全模式,以消除或禁用元件,重新啟動電腦,按下F8鍵評選先進的啟動選項,然後選擇安全模式。

16 安裝完成後關閉所有的應用服務和尼祿不要重新啟動.

17 朝方作為報復驅逐了聯合國核查員,同時揚言重新啟動一家生產鈽的軍工企業,並且要進行核試驗。

18 計算機正在處理你的資訊,請稍侯,如果長時間沒有響應,請重新啟動計算機!

19 計算機正在處理你的資訊,請稍候,如果長時間沒有響應,請重新啟動計算機!

20 這家焦頭爛額的日本電力公司說,六號反應堆乏燃料池的冷卻系統已經重新啟動並執行,公司得以操作向反應堆注入海水的水泵。

21 上傳下載暫時關閉,因為要修復一個服務端的問題。今天下午晚些時候應該會重新啟動上傳下載。

22 “系統還原”功能將還原以前的WindowsXP配置,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出現“系統還原”的“恢復完成”頁。

23 在您安裝了任何必須的必備軟體和作業系統補丁程式後,重新啟動安裝程式。

24 它們提供的環境用於隔離應用程式及其資源,支援應用程式級的檢查點、重新啟動和重新定位。

25 如果您想在代理關閉時捕獲它,您必須動作迅速,因為代理監控器幾乎是立即重新啟動它。

26 銳起自帶地系統更新功用能夠更便當辦理員維護無盤系統地工作,只需求重新啟動系統就能夠完成無盤系統地更新。

27 摩瑞爾說,在中國軍方樑光烈將軍的邀請下,蓋茨將對中國進行回訪。兩國已經重新啟動了技術層面的低端軍事交往。

28 世貿組織發言人何塞普.博施對美國之音說,各國都迫不急待地要重新啟動所謂的多哈回合貿易談判。

29 日央行可能會追隨FED,買斷商業票券,或者是購買資產擔保有價證券,重新啟動五年前銀行危機來襲時的運作架構.

30 是否確定要中斷光碟寫入動作?某些燒錄機可能要在系統重新啟動後才會回覆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