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小巷造句

1、劈山修路可是件了不起的事,你不能把它大題小做,這要召開村民大會來討論決定呢。

2、哼,區區凝氣一層,有必要如此大題小做?他想逃,我們陪他玩玩就是,難不成還會被他耗住?

3、好了,不要大題小做,不要和師傅他們說,不然他們會擔心的,知道了嗎?

4、哦、沒事,我只是在想,這件事是不是有點大題小做了。

5、老李,頭領要我們兩個人對付一個老頭,是不是有點大題小做了。

6、我說師弟,你大可不必如此大題小做,師叔自有他的主意。

7、悠覺得幸村太大題小做了,她身手靈敏,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滑倒?“這是個問題,明天我馬上鋪上厚厚的地毯,讓悠安心。

8、然後大題小做就可以了,主要是可以不讓其他國家說話就可以了。

9、參加個招標會還請保鏢,大題小做。

10、雖然用一個殺手去對付一個學生太過大題小做了,但是如果是在晨光中學,那就不算什麼了。

11、就連孟旭和孟匯都認為孟於是不是有些大題小做,或者說是衝動了。

12、一個楚族子弟覺得齊風大題小做,但一旁的齊族子弟卻陰笑道:“不用盡全力,怎能讓齊元知道血脈的差距?不覺醒血脈,怎能盡興的把齊元虐到殘?”。

13、原本錢時亮認為,對方只是一個廢物,認為大題小做,想要殺死葉秋還不是小菜一碟,現在知道家族的用意了。

14、其實這個不能怪賽薇兒大題小做,畢竟畢水銀情況特殊嘛。

15、因為這些東西對於他那些公司成員來說完全是大題小做。

16、而獨狼聽了又會覺得我在大題小做,倒不如這些話就不讓他們聽到,你們兩個知道就好了。

17、將軍也太……太謹慎了些,客商而已,何必如此大題小做?

18、這道不是守衛大題小做,要知道內城內除了第三軍團軍部,還有大大小小的官署。

1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19、金手殺手組織覆滅的一點都不怨,甚至三大世家還有些大題小做了,他們為了剿殺金手殺手組織也是費了不少力氣,精心策劃了一個又一個計劃。

20、事實證明王世華有些大題小做了,或者說高估了王吉平的膽量,也低估了自己的影響力。

21、江河為何會大題小做呢?這對於缺少領導藝術的王小民是絲毫看不出端倪的。

22、鍾隊長似乎有點大題小做了吧,這HT戰隊我看就那樣,靠著運氣走到這裡,今天就讓我們送他們回家吧。

23、搞了半天引開楊斌他們就是為了找他加入校隊的事兒,才多大的事兒至於用這樣大題小做嘛,周文韜哭笑不得。

24、楚天羽想了一下直接撥通了李長軍的電話,他是市委*記,青陽的大小事都歸他管,雖然有點大題小做,不過現在找不到更合適的人了。

25、無敵,看來我們都是小看了這位滅欲天,原本馳東藉助夜隱龍衛擊殺此人,是大題小做,看來不是啊。

26、鍾離冷哼了一聲,這魔頭恐怕說的就是自己等人吧,不過為了自己這麼幾個人竟然要開什麼大會,這未免太大題小做了,事情恐怕不會這麼簡單。

27、一處山峰上一道紅衣男子看著那些人馬,心裡卻是在嘲笑著孫蒙,認為對方不過是大題小做了而已。

28、這有什麼意思,什麼東西要等到我成年後再交給我,又不是什麼大富翁,這種安排難道不大題小做?

29、這些人進來後看對方只是個十幾歲的青年,都相互看了看,覺得是不是老大太大題小做了。

30、就這樣兩個人一路無語,我很想問她是不是生氣了,但又覺得自己有些大題小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