膾炙人口造句

(1) 成功都來之不易,失敗只需稍有閃失。一個人節儉並不難,難的是動員別人和你一起節儉。

(2) 成功來之不易,不易在成功之前便有失敗和挫折,我們無法預料,亦無法避免。唯一能做的只是咬牙堅持,堅韌而持久。每一滴眼淚和汗水,實力便增長了一分,離成功便更進了一步。

(3) 或許對於別人來說沒有什麼,但對我來說真的很來之不易,在平時的生活中大家都很忙,為自己的事業而努力著,不停的在奔波。難得有一箇中秋節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團聚,真是很幸福啊。

(4) 他這份工作來之不易。

(5) 我們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

(6) 友情是一個人一生都無法拋棄的,珍惜那份來之不易的友情。有了朋友的參與,你的整個生命才可以算是完整。

(7) 你我相見是一種緣份,我們彼此珍惜著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後的路上能陪伴著你一生一世。

(8) 我非常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友情。

(9) 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一絲一縷恆念物力維艱。

(10) 小紅對這次來之不易的機會倍加珍惜(造 句 網)。

(11) 一米一粟當思來之不易,愛糧節糧須知人人有責。

(12) 一餐一飯當思來之不易,一絲一縷恆念物力維艱。

(13) 任何成功都是來之不易的。一切好的東西背後都是巨大的勞動。很重要的一點是要用長遠的眼光來看我們所從事的活生生的教育工作:一天從一堆沙土中淘出一粒金子,一千天就能淘出一千粒金子。

(14) 大災之年取得這樣好的收成,來之不易啊!

(15) 聽了老紅軍爺爺的訴說,我們知道革命的勝利來之不易。

(16) 你這次出國深造的機會來之不易,3du.tw。tw可要珍惜啊!造倩灶。

(17) 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

(18) 這種成績的取得來之不易。

(19) 珍惜眼前來之不易的幸福,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關愛現實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用一生的時間考驗,徹底打造一個快樂安康的和諧人生。

(20) 感謝勞動,因為我們都是普通的勞動者,我們都在為別人服務的時候獲得著他人的服務;感謝勞動,因為正是勞動讓我們懂得生活,懂得愛惜,懂得今天身邊所有一切都來之不易!

(21) 有一種藉口叫年輕,可以不珍惜時光,不珍惜愛,不珍惜一切來之不易的東西。有一種感情叫錯過,錯過愛,錯過可以相守的人,錯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情。有一種寂寞叫想念,想念一個人,一段往事,一場相遇。

(22) 一陣暴風驟雨過後,常常會有一道五彩繽紛的七色光架在天空,那便是彩虹。彩虹只有在雨後才出現,多麼來之不易,它要同暴風雨戰鬥一番才能展示出自己的魅力。

(23) 生命是寶貴的,但又是渺小的。生命是堅強的,但又是脆弱的。一場戰爭可以奪去很多人的生命,一場暴雨就會使許多植物凋謝零落,一把小刀就能置好多動物於死地。正是因為生命的來之不易,所以我們不能輕言放棄生命。

(24) 我的初中生活,也應該起源於我與重點學校的際遇,在不懈的努力下,我終於迎來了這段奇妙的,來之不易的,與華辰學校的塵緣。這美好的三年將為我展開不同尋常的體驗。

(25) 感謝挫折,讓我從失敗中吸取教訓;感謝挫折,因為它是我成功的起點;感謝挫折,它讓我體會到了成功的來之不易。

(26) 友情給予我歡樂、給予我真誠。我在這世上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有失有得,但我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真誠的友情。

(27) 世上沒有後悔,沒有如果,一個轉身,失去的一輩子就找不回來;只有一種永恆,它就是失去。它勸誡我們,好好珍惜在手的來之不易。

(28) 我們要了解先烈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和為此做出的貢獻,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更倍加珍惜。

(29) 我們要了解先烈對未來的美好和為此做出的貢獻,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更倍加珍惜。

(30) 幸福是人心靈傷的一種享受,而只有在孤獨之後,才能真正感受和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