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友情的成語

1、據說世界上有兩種女人是讓你愛的,一種是讓你最快樂的,一種是讓你最困擾的。

2、難道死亡其實是這樣的東西嗎?溫暖,寂靜,孤獨。

3、花果山窮了荒了桃子都落了,它也還是要回到花果山,即使那裡只剩下一棵歪脖子樹,回到那裡它就像到家了。

4、誰都不會忘記誰、所謂的忘記只是心裡那個人被取代了。

5、可她總是不忍心拒絕,她怕自己跑了之後那隻傻猴子會在曠野裡號啕大哭,卻沒有人聽他的哭聲。她指望著傻猴子有一天自己變成聰明猴子,懂得這世上不止一個女孩值得他喜歡,他現在喜歡的也不是最好的,她希望他自己開開心心地跑掉,再不固執也再不糾纏。

6、你可以浪跡天涯,但每到一個地方就會找網路或者電話訊號給某個人報信平安,就像風箏飛得再高都有抓著風箏線的人。

7、心裡有事的時候,人人都會自作多情。

8、他只知道自己如果不做這件事會悔恨,悔恨也許是人世間最悲傷的情緒了,他體會過楚子航的悔恨。

9、整個世界微微顫動起來,懸浮的雨滴搖搖欲墜,長髮的髮梢輕輕擺動,槍火緩慢地膨脹,死寂中傳來悠長而沉雄的馬嘶聲。

10、我不能忘了他,忘了他就再也沒人能回答他了。

11、他們咆哮,他們廝殺,這是王與王的戰爭,唯有死亡可以終止。

12、有人說不夠了解的愛情不能算是愛情,只是暗戀和憧憬。

13、站在這裡,就好像抵達了世界的盡頭,讓人忽然生出厭世的心來,想要坐下來慢慢地呼吸,就此化為一座石像。

14、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多數女孩都向往著太陽般的光芒,恰如她們喜歡那些閃閃發亮的飾品,可成群的男孩中,往往只有一個是太陽,而其他都是陰影。陰影原本也沒有那麼晦暗,只是太陽太閃耀了,陰影就越發晦暗了。

15、“不是,我真的叫路鳴澤。”小魔鬼搖搖頭,“在你生命裡一直有個路鳴澤陪著你,但那是我,不是你叔叔家裡的胖小子。”

16、鈴聲還未結束,奧丁出手了,昆古尼爾在天空中劃過巨大的拋物線,如此一支恐怖的武器,飛行起來卻是寂寥無聲的,像是雨夜中一隻迷路的鳥兒。它經過的軌跡上,樹木迅速地枯朽凋零,只剩下枯黑的質感,“死亡”彷彿一道旨意,隨著那支槍下達和蔓延。

17、你他媽的離我遠點!我不認識什麼巴布魯!我們沒見過!在我這裡只有楚子航是獅心會會長!你他媽的不配!

18、這個世界上的傻猴子,並不止你一隻。傻猴子就該走傻猴子的路啊,跟著前面那人的背影,管別人說什麼呢。

19、遇到喜歡的人,就像浩劫餘生,漂流過滄海,終見陸地。

20、她一開始出現在路明非的世界裡就是一道光,直到今天,依舊照得讓人不敢直視。

21、“是啊……所有的封印都有被突破的一天,真正不死的是那些被封印的靈魂。”隔著暴風雨,有人遙望著,竊竊私語。

22、那份酷勁真不像是裝出來的,而是說我已經經歷過那麼多的人生,愛過一些人,恨過一些人,有過光輝的時刻,也曾像敗狗一樣被所有人踩踏,去過很遠的地方,也曾把自己困在囚籠裡,沒什麼遺憾,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去死一死了。

23、人不想做什麼事情卻勉強自己的時候,就像身體在前面跑而靈魂在後面追,可靈魂永遠追不上身體。

24、那真是世界上最愛蘇小妍的男人啊,唯有你那麼地愛一個人,才能注意她的每個瞬間,把她拍的千姿百態地美。

25、在這個戰場上,死亡如同鐘聲,總在倒計時。學院培養出的所謂屠龍者只會是貪生怕死之徒,真正的屠龍者只能在戰場上完成洗禮!

26、有時候在夜晚突然感到陽光撲面,那是因為我在夢裡看到了你。

27、擁抱過去的人就等於擁抱過去的生活。

28、我幫你殺了奧丁,阻擋昆古尼爾我做不到,殺死昆古尼爾的主人我還是很拿手的。小弟擅長幹髒活!

29、當你不喜歡做什麼的時候,勉強自己也沒用。你想要裝得馴服,可你心底那個倔強的女孩在大聲說不,露出她雪白而鋒利的虎牙。

30、孤獨久了,只要別人給點溫暖,就很不得未來湧泉相報。師兄是這個世界上為數不多對他好又不圖回報的人啊。

31、就像風吹過灌木,葉底露出藏著的繁花。

32、可女孩為什麼要跟那個需要她的人在一起呢?她應該跟那個她需要的人在一起啊。

33、時間過去了那麼久,他還是很喜歡在天台上發呆的時間,感覺跟世界之間有一段距離,既不近也不遠,既不用害怕孤獨,也不被喧鬧淹沒。

34、雨終於下了起來,淅瀝瀝的,校園裡正在施工,風吹起了輕塵,世界看起來是鉛灰色的。

35、就像你當年連鞋都沒得穿,在荒原上遭遇騎著紅馬的女孩,她對你說,要是勇敢我就帶你上戰場,你就真的跟著她的背影跑上了戰場。很多年後你牛逼了,被各路妞兒包圍著,其中有帝國公主有騎著魔龍的妖國女皇,一個個都比那個騎紅馬的女孩拉風。可在你心裡最深處還是那片荒原那個騎紅馬的影子,你玩命地追,因為遇到她的時候你是個連鞋都沒得穿的小屁孩,只有她對你伸出手來。

36、我並不想對路明非怎麼樣,但他犯了一個錯誤,他不該把諾諾扯進來。

37、你不會懂的,師姐出現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的,看不到光,我的身邊都是黑影,他們都比我高,他們遮擋著我,讓我看不見光。我就要在黑暗裡過一輩子了,那時候師姐來的,她就是光。光照在我臉上,刺得我眼睛都要瞎了……

38、神啊!來吧!到了我倆算總帳的時候了!

39、如果有一天我被這個世界忘記了,會有人去找我麼?

40、那是路明非最大的盟友和敵人,永遠無法擺脫的跟屁蟲,號稱最愛哥哥的弟弟,卻又是他生命的吞噬者,魔鬼·路明澤!

41、他會一天天地慢慢變老,也許這輩子都找不到奧丁,也遇不到下一個夏彌……

42、命運並非是能輕易被突破的東西,當你覺得你突破了命運的時候,命運只是換成另一種方式束縛著你,引導你去最終的地方。

43、終於有個機會不用偽裝成淑媛了,金色火焰在她的眼底隱現,她像一隻夜行的貓或虎。

44、“神啊!來吧!到了我倆算總賬的時候了!”他如金剛怒目,如獅子咆哮。

45、我不知道你什麼脾氣,總之誰要是敢動我的狗,我就會把我手邊的一切衝那傢伙砸出去,無論那是菸灰缸還是汽車!

46、為了我自己的驕傲吧,我為了那個東西而活著。

47、歌聲像是海潮,海潮就要把他淹沒,海潮中有人看著他的背影,她的目光也如潮水。楚子航猛地站住了,猛地轉身,張口結舌,“夏……”他覺得背後有人在看他,是熟悉的目光!那一刻這個巨大的空間裡就只有他和那道目光,那道如白色潮水般的目光,從背後席捲而來,把他的腦海洗得一片空白!

48、他終於把神給玩了,他沒帶諾諾,自己來赴這場宿命的盛宴,他也沒想玩什麼限時逃脫的遊戲,他荷槍實彈地到來,準備大殺四方。

49、我也沒用又憋屈,我也沒錢又虛榮,你經歷過的我都經歷過……敗狗和敗狗,怎麼能不走相同的路。

50、叔叔你記錯啦。上一個跟你說“叔叔喝酒”的女孩已經永遠被埋在東京遠郊的那口深井裡啦。

51、這些年他也坐過不少好車,可如果要他說世界上最好的車是什麼,他會下意識地說法拉利。沒什麼理由,雖然它沒有布加迪威龍跑得快,但好像就只有它跑得贏時光。

52、可是說起來每個人都可能成為這樣的神經病人,如果這個世界上只有唯一的一個東西能讓你覺得有依靠,你也會不停地找,不停地找......直到再也爬不動。

53、我只是忽然明白了兩件事,第一,我不是師姐從水簾洞裡帶出來的唯一的猴子;第二,是我需要學姐,不是學姐需要我,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54、黑影們追逐了一段,停下了腳步。它們佝僂著背,站在高架路的盡頭,望著邁巴赫遠去,彷彿地獄中的死者望著它們想要逃亡的同類。

55、他獅子般吼叫,心裡想著很多年前的男人,他也做過類似的事,他咆哮著躍起在空中,揮刀殺神,那一刻他的背影燦爛得像是焰火。

56、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寧願所有的星光隕落,因為你的眼睛裡,是我生命中最亮的光芒。

57、是啊他是有這個本事的,只要拿出最後的1/4跟路鳴澤交易,局面就會完全逆轉,那時候他才是皇帝,奧丁只能是亂黨,他路明非所在的地方才是王座,什麼奧丁什麼死侍,只要敢於靠近王座者,斬立決!

58、哥哥,宿命這種事,往往說出來就會變成真的哦。

59、可現在傻猴子要走了,她忽然覺得很害怕很害怕,原來跟傻猴子分開了,坐在荒原上嚎啕大哭的人並不是傻猴子,而是自己。

60、她看見了最光輝燦爛的生命,卻也看見了地獄洞開!電梯門開啟的瞬間,刺眼的光芒從門縫中射出,彷彿是成噸的熔岩從電梯裡洶湧而出,那光芒彷彿蒸汽般沿著走廊流淌,光芒中站著漆黑的人影,他帶著銀色的面具,騎著八足的駿馬,駿馬噴吐著雷電!那是神,是君王……也是魔鬼!

61、每個男人都夢想著這樣—場約會對不對?那一天你終於想明白了,從此神擋殺神佛檔殺佛,所向披靡!

62、路明非,你就是我們班的定海神針啊!有你定著,我們班的平均分才不會飛上天去!

63、路明非緩緩地轉過身來,看著諾諾:“師姐,不要怕,你不會有事的,只要我活著……你就不會有事。”

64、你喜歡的一隻鳥,是想她繼續野喳喳的,還是乖乖地不要飛走?

65、不要被恐懼壓倒,越是這種時候就越要有力,握緊槍柄和刀柄,這才是把命握在了自己手中。

66、什麼是老?不是說你跑不動跳不動吃不動大餐了,也不是說你面板鬆弛關節疼痛了,而是你已經功成名就功成身退封金掛印告別江湖了……

67、人生就是場無法讀盤的遊戲,錯一次就全都錯了。

68、他會再無憂慮也再無恐懼,四季轉換,歲月靜好。許多年後他們要是有機會還能相逢一笑,這可能是他們最好的結果。

69、其實這個世界上有20000個女孩是你會一見鍾情的,只是很多人的一生中連她們中的一個都遇不到。

70、世界上有很多猴子,有傻猴子也有聰明猴子,聰明猴子在哪裡都能過得好,傻猴子就只能跟著自己認的那個人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