鹼液造句

(1) 不難想象,如果一隻野球發現自己被關在辛辛那提市一個13歲小破孩的臥室的玻璃缸裡,那種打擊是什麼樣的。

(2) 在美國辛辛那提動物園,牧羊犬阿里西亞和印度豹撒哈拉在一起玩耍.

(3) 在辛辛那提那什麼高中裡面,他改編樂曲,彈鋼琴,低音提琴和定音鼓。

(4) 在國家聯盟季後賽中,辛辛那提紅人隊扳平了與匹茲堡海盜隊的比分。

(5) 洛去到辛辛那提,在那裡他建造了一個巨大的氣球命名為“事業”號.

(6) 兩個星期之後,飢餓疲憊的一家人來到了辛辛那提州,在那兒,他們與地下鐵路的成員取得了聯絡。

(7) “完全就是一點一點試出來的。”來自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寶潔公司的羅斯瑪麗.奧斯本說。

(8) 一隻雌性麥克裡幽靈竹節蟲在辛辛那提動物園的一條樹枝上休息.

(9) 根據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大陪審團提出的公訴書,潔西卡坎柏以危害兒童、破壞證物和使用*品傷害某人等罪名起訴。

(10) 在這段時間裡,他在印地安納波利斯,辛辛那提,孟菲斯和路易斯維爾等城市都工作過.

(11) 辛辛那提州是美國俄亥俄州西南端一座城市,位於俄亥俄河旁.

(12) 在辛辛那提,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漢克。艾倫打出了職業生涯中的第714個全壘打,追平了棒球巨星貝比。魯斯的紀錄。艾倫幾天後又將該紀錄重新整理。

(13) 他有一段時間在辛辛那提當藥劑師。

(14) 我們就待在底特律;我們現在不向辛辛那提州搬家.

(15) 真相在此:“自己模仿著玩的鬥雞眼是無害的。”辛辛那提大學醫學院的眼科學副教授W?沃克?默特里說。3du.tw

(16) 在2005年,查理獲得了俄亥俄州辛辛那提聯合大學的成*性教育學的博士學位。

(17) 2004年,一個紀念“地下鐵路”的中心將在辛辛那提州成立。

(18) 下一屆世界合唱節將在美國辛辛那提市舉行。

(19) 排練將在辛辛那提大學音樂學院裡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