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更造句

1. 危機警務工作需要多警種聯合作戰,但社群民警的職責是舉足輕重的。

2. 該研究成果作為一種安全認證模式可以應用於其他公安警種業務和電子政務,具有較高的技術價值和很廣的應用價值。

3. 一般人都不知道我們國家有多少警種.

4. 通過科技強警和多警種協同,www。3du.tw。tw在快速反應中實現對治安形勢影響較大問題的平抑。

5. 刑事警察是警察序列中的一個單獨警種。

6. 因此,必須打破已有警種和部門的分割,消除頭重腳輕的弊端,實現基層公安所隊諸警種融合,組建新型、務實、高效的公安基層組織,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能。

7. 巡警、刑警、交警、消防警察、武警等各個警種紛紛登臺亮相。

8. 在實戰中通過與各警種有效銜接、互助互動,逐步織密織細全區反恐防爆網,確保迎澤反恐形勢持續穩定。

9. 案件發生後,霞浦縣公安局迅速布控,各警種各部門密切配合,僅用兩個多小時就將犯罪嫌疑人捉拿歸案。

10. 刑偵、治安、交通、特警等各警種公安民警協同作戰,對道路路口、輪渡水域以及夜間違法犯罪多發區域開展聯合查堵和守候伏擊。

11. 武裝警察理論是警察學理論體系的分支,是由武裝警察職能職責研究、管理體制研究、比較研究、警種設定理論等幾部分組成的有機整體。

12. 該槍適合派出所、110、巡邏等基層警察使用,不適合緝毒、反恐等高風險警種的警察使用。

13. 巡邏是警察最主要、最基本的執勤方式,而不是某一專業警種的專門工作,它是基層警察機關完成執法任務的工作方法。

14. 這是一場為了營救輕生女,民警冒險苦勸、消防官兵提供安全保障、特警飛身救援的多警種協作“戰役”,可能發生的悲劇終消弭於無形。

15. 2012年08月29日,在鄭州市鄭東新區如意湖畔,鄭州公安局舉行了多警種參加的應急演練和大會操。

16. 各地警方堅持打防建相結合,專門工作與群眾路線相結合,建立了以110為龍頭、多警種配合的快速反應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