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死不救造句

1,由於她待人的態度尖酸刻薄,大家都不喜歡和她來往。

2,一個人言談時,應避免以尖酸刻薄的話去批評別人。

3,哲學家不能嫁。要麼尖酸刻薄、要麼故作高深,基本沒一個能全心全意愛老婆,風險太大。

4,他這個人,其他方面都好,就是說話尖酸刻薄,有時讓人難以接受。

5,她一向是個尖酸刻薄的潑婦。

6,這個百萬富翁,為人尖酸刻薄,就是對他的妻子兒女也是這樣。

7,他一向尖酸刻薄,不能容人。

8,她平時說話就尖酸刻薄。

9,作為一個著名記者,並且以尖酸刻薄的人物評論而“臭名昭著”的Sweet已經跟蹤報道奧巴馬好些年了,但她從來沒有像她的同行們一樣為他陶醉著迷。

10,尖銳的對白,對女性友誼和愛情的精彩反映,使該劇在尖酸刻薄同時又意味無窮。

11,尖酸刻薄,煩躁不安,佶屈聱牙,是詭辯家們的宿敵,時刻準備著戴上西勒諾斯的面罩提出嚴肅的詰問。

12,馮小剛導演擯棄了自己慣用的尖酸刻薄的幽默以及貧嘴的角色,而是用傳統而流暢的敘事技巧來刺激觀眾的淚腺。

13,憤怒時不可惡語傷人,尤其不可用尖酸刻薄切中要害的言詞,一個人發怒時切不可揭人的老底。不可一氣之下撂挑子,不要幹出無法挽回的事情來。蒙田

14,說不定到了明天,婆婆還帶著尖酸刻薄的語氣,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富堅義博

15,小太妹,11大姐大,女殺手,尖酸刻薄傲嬌千金,女忍者,洋妞異能者,巫女,妖女,魔女……!才是本老師的教化之責!

16,周圍觀球者的叫囂聲更是助長了蒲隆地的氣焰,這些個尖酸刻薄的話從他的嘴裡有如子彈般噴向了科特.

17,日前,一向出言尖酸刻薄的柯以敏在擔任“超級丫客”全球華人搜星運動的評委中,再次因出言無忌引發眾怒。

18,本來打算偽裝的尖酸刻薄,不盡人情的計劃,此時都土崩瓦解。

19,一個人有了寬廣的胸懷,他在生活中便多了理解,多了寬容,多了溫和,多了寵辱不驚的氣度。那些經常表現出咄咄逼人,尖酸刻薄的人,面對別人的成就不是讚賞而是低毀。

20,人是一種善忘、殘忍、被動、懶惰的動物。也許我這樣批評很尖酸刻薄,不過我講的這幾個名詞都是針對我自己。

21,每一個房貸的人或者是投資者最終是要把錢要回去的,因此一份包括了詳細關於借款時間和條款的合同就可以避免各種尖酸刻薄的怪責。

22,將官輕描談寫地說了句批評的話,上校就添油加醋地把話說得稍重一些,http://3du.tw/1998432.html接著將官就發表了更加尖酸刻薄的評論。

23,很想不計較,很想不放在心裡,表面上做到了,心裡卻是委屈的。然而,很想潑辣的時候,又潑辣不起來。罵人是罵了,但罵得不夠尖酸刻薄。跟人吵架,聲音又不夠大,最後還哭起來,人家怎會怕你?張小嫻

24,可第二天早上他們繼續前往勒阿弗爾時,這些“德行的代表”卻疏遠羊脂球,只尖酸刻薄地瞥了一眼這位年輕女子。

25,中國有種老女人,面對著年輕的女人,只要後者不是她自己生的,就要想方設法給她罪受:讓她幹這幹那,一刻也不能得閒,幹完了又說她幹得不好;從早嘮叨到晚,說些尖酸刻薄的話——捕風捉影,指桑罵槐。王小波

26,那一大堆羽翼未豐的新企業就因為都擁有幾百萬的銀行儲備,招聘人才時他們也會顯得十分尖酸刻薄。

27,如果自己換做她的身份,才不會這麼逆來順受,早就把那些當面就敢冷眉冷眼愛理不睬,背後尖酸刻薄說公主什麼“舉止輕佻,沒個公主模樣”。

28,據英國《每日郵報》23日,現年88歲的菲利普親王是一位優雅的老紳士,然而他也有令人討厭的小毛病——快嘴快舌到尖酸刻薄的地步。

29,審理的臺南地院民事第一庭傳喚該連46名士官兵,均證稱簡姓連長帶兵較情緒化,會以尖酸刻薄字眼訓斥弟兄,但沒有不當管教或凌虐情事。

30,渝中區馬家堡熊先生家有個“黃世仁”,但這個黃世仁不但不尖酸刻薄討人厭,反而特別招大家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