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故犯造句

(1) 都說張家界山水很美,身臨其境一看,果然名不虛傳。

(2) 他的才氣果然名不虛傳。

(3) 早就聽說他思維敏捷,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

(4) 桂林的山水確實很美,名不虛傳。

(5) 久聞"桂林山水甲天下",今到桂林一遊,果然名不虛傳。

(6) 美國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3du.tw 造句 網),它自助磁帶燒錄和噪音場所名不虛傳。

(7) 這次射擊比賽,老英雄依然槍槍十環,真是名不虛傳呀!

(8) 到了想往已久的黃山,真是山清水秀名不虛傳,放眼忘去,令人目不暇接;漫山遍野的松林,呈現一片生機勃勃景象。

(9) 早就聽別人說他是一位名醫,今日一見,果真名不虛傳。

(10) 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

(11) 怎麼樣,詩竹之稱名不虛傳吧!

(12) 雲門舞集的舞藝出神入化,今天親眼目睹,果然名不虛傳,讓人佩服。

(13) 愛沙尼亞首都名不虛傳,是全歐網路架構最完善的城市。

(14) 這家餐館口碑甚佳,今日前來飽餐一頓,果然是名不虛傳。

(15) 初見的印象果然名不虛傳,像是個花園綠洲,環境優美,設施發達,生活從容,人性真誠。

(16) 這隻熊果然名不虛傳,笨得出奇。

(17) 那是那些名不虛傳的英國騎兵的一半。

(18) 久聞她的琴藝非凡,今日親自聆聽,果真名不虛傳。

(19)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風光甲桂林”順江而下,我們到了著名的陽朔,遊覽了“世外桃源山莊”果然名不虛傳,桂林的山水、陽朔的風光,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這樣美的山水真是讓人心曠神怡。

(20) 剛進桃花園,我就被路兩旁的桃花所吸引,那成片成片的桃樹林,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濃郁花香,讓我有些醉了,“怪不得叫桃花園,真是名不虛傳啊!”我暗暗讚歎道。

(21) 早在以前,我就聽說過這濰坊的綠化是不一般呀。原先偶爾回趟老家路過這裡,我也有同樣的感覺,那裡有一排排茂密的大樹,大片的草地和一簇簇的小花,這不但遮掩了汽車的嘈雜,也淨化了渾濁的空氣,果真是名不虛傳呀!

(22) 置身在這荷花的世界裡,彷彿置身於江南水鄉,習習涼風夾帶著荷花的清香陣陣襲來,吹散了一身的熱氣和煩躁,一種不可名狀的愜意感瀰漫全身。這湛藍的天、潔白的雲、濃綠的蓮、粉白的花,真是名不虛傳啊!

(23) 這真是綿綿長飄三萬尺,疑是銀河將人間。難怪從黃山歸來的人都說黃山雲海是個奇觀哪,的確是名不虛傳啊!

(24) 爸爸的乒乓球技術非常高超,在社群比賽中接連戰勝對手,真是名不虛傳!

(25) 這座峽谷的風光,名聞遐邇,今日來遊,氣勢磅薄,果然名不虛傳。

(26) 金門高粱酒名聞遐邇,我就只飲一小杯,已覺香氣撲鼻,味道醇正,的確是名不虛傳。

(27) 如果說仙人掌科植物是以奇特來招引你,那麼杜鵑花是以熱烈來歡迎你。你看,紅的燦燦若朝霞,白的灼灼似雲煙。據說朝鮮稱做金達萊的就是此花,果然名不虛傳。

(28) 到大隊無人,當姬友返回大隊門口時,被姬賢摔倒在地,手按脖子,膝抵頭部;姬義用斧頭照姬友肋部連砸數下;胡用石塊打下肢,直到姬友不省人事,姬賢便哈哈大笑,並唱“朝陽溝好地方名不虛傳”。

(29) 金門高粱酒名聞遐而,我就只飲一小杯,已覺香氣撲鼻,味道醇正,的確是名不虛傳。

(30) 我們穿上救生衣,乘摩托艇環遊了一週,只見水平如鏡,綠水倒映著青山,天高雲淡,果然名不虛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