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英文句子

1、春雨像母親的乳汁,哺育著世間萬物。春雨像老師,用辛勤的汗水哺育學生們。春雨就像一個偉大的音樂師,在為大自然演奏動聽的曲子。

2、春雨有腳呀,走到田野,走上山崗,走入森林,走進人們的心裡。

3、春雨像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春雨像美麗的珠簾垂在屋前,春雨像人工紡出的輕紗,絲絲縷縷纏綿不斷。

4、春雨是綠色的,春雨撒到小草上,小草變綠了。春雨是紅色的,春雨撒到野花上,野花盛開了。春雨是黑色的,春雨撒到泥土上,泥土溼潤了。春雨是金色的,春雨撒到孩子們的笑臉上,孩子們開心地笑了。

5、春雨是那麼細、那麼密、那麼輕、那麼柔。

6、春雨是那麼溫馨,那麼的和善,那麼的滋潤,那麼的柔軟。

7、春雨淅淅瀝瀝的,宛如一首動聽的歌謠。春雨落在美麗的花園裡,五顏六色的花兒一朵朵爭先恐後的開了。春雨還落到了我嬌嫩的臉上,輕輕地,柔柔的,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舒服極了。

8、春雨像母親般撫慰著乾旱的大地,春雨像母親照料著新生的小草,春雨像母親般滋潤著我們的心靈。

9、春雨如絲,絲絲縷縷牽著天空。春雨如棉,軟軟綿綿蓋著大地。春雨如夢,朦朦朧朧引人陶醉。

10、春雨是當春乃發生的喜悅,是草色遙看近卻無的美麗,是吹面不寒楊柳風的愜意。

11、春雨淅淅瀝瀝,如牛毛,如花針,如春姑娘那柔柔的髮絲雨霧瀰漫,雨珠兒串成一個大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了一切;春雨綿綿,灑在樹葉上,沙沙沙,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春雨又像萬條銀絲,飄落在屋簷上,屋簷落下一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春雨如甘露,無聲無息地飄向大地,滋潤著含苞欲放的花蕾。

12、春雨是世界的煙花,因為她的到來,我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襖;因為她的到來,我們感到溫暖;因為她的到來,我們不再感到疲勞。

13、春雨沙沙,澆綠了小草,澆紅了桃花,澆醒了青蛙。

14、你總經受過春雨的撫摸吧?當細雨撫過面龐,當雨絲劃過眼簾,當春雨澆遍桃紅柳綠,當春雨溼透青青麥苗,你總能感受到些什麼吧!

15、春雨在哪裡?請聞聞那枝頭的花香,請看看那無邊的田野,請聽聽那潺潺的小溪。

16、春雨綿綿,小草換了衣裳,花兒化了紅妝,鳥兒唱起了小曲。

17、春雨落在了麥田裡,綠油油的麥苗揉開了惺鬆的睡眼;春雨落在了池塘裡,池塘裡的冰融化了;春雨落在了樹林裡,樹木換上了綠色的新裝;春雨落在了草坪上;小草由黃變綠,綠得新鮮,綠得可愛,萬物在春雨的滋潤下顯得生機勃勃。

18、雨,滴在柳樹上,柳樹抽出了翠綠欲滴的新枝;雨,滴在花苞上,花苞綻放出最美麗的花瓣;雨,滴在泥土上,泥土裡長出了一碧千里的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