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造句

1,我有一個愛全家的爸爸,他是一名工程師。雖然他不能在我身邊,不能給予我更多的父愛,但是我還是很愛我的爸爸,因為他為我們這個家庭所做出的貢獻太多太多。

2,老師像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傳授豐富的知識。

3,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是求知道路上的鋪路石。

4,老工程師吸了一口冷氣,茫然失措,像個泥塑木雕的人。

5,考研是一項偉大的工程,它是對人的意志力,判斷力,交際力等綜合能力的考驗。

6,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老師,是人人都尊敬的聖人……如果沒有了老師,哪兒會有文明?如果沒有了老師,誰來推動社會的進步與發展?

7,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老師,是人人都尊敬的聖人……

8,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9,用粗俗但並非不適當的定義來說,工程學是一種藝術,這用一元錢所能辦好的事情,笨拙的人用兩元才能勉強辦好。

10,五年寒窗固然能培養出工程師,但學會做人,則需要一輩子。

11,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http://3du.tw/12597.html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12,三峽水利工程採用了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

13,在惡習行未成熟以前,行惡的人總工程師以為自己幹得天衣無縫,但等到惡習行成熟時行惡的人便嚐到不好的後果。

14,建工程廉政相伴,鑄人生自律永隨。

15,在我們的課本中還描寫了蟋蟀的住宅,它用自己小小的,柔軟的身體,建造出複雜又細緻的工程,令人佩服,正當我看著它,讀著它的時候,一不留神這個小東西逃跑了,哎,我的蟋蟀標本做不成了。

16,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澆灌著祖國的花朵;老師,是捨己為人的紅燭,燃燒自己,照亮他人;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為打造出祖國的棟樑,奉獻出自己寶貴的青春。

17,像巨龍般騰越在崇山峻嶺、沙漠戈壁的長城,是由城關、城牆、敵臺、烽火臺等構成的,是我國古代各地和各民族統治集團間的軍事防禦工程體系。它是兩三千年來,由各族人民反覆多次修築而成的,體現著中華民族的偉大力量和堅強意志,成為我國古代文明中的一項光輝燦爛的瑰寶。

18,老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世人有誰不將您讚揚呢?

19,老師,您就像紅燭,默默地燃燒自己、奉獻自己,為人矚目,受人注視;老師,您就像一縷陽光,您的生命是一片受人敬仰的光,生生不息;老師,您就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將您的學生築造成“高樓大廈”。

20,長城像一條矯健的巨龍,越群山,經絕壁,穿草原,跨沙漠,起伏在崇山峻嶺之巔,黃河彼岸和渤海之濱。古今中外,凡到過長城的人無不驚歎它的磅礴氣勢巨集偉規模和艱鉅工程。

21,老師,你是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茁壯成長;你是靈魂的工程師,塑造著我們高尚心靈;你是威嚴的父親,打造著我們剛強毅力。

22,老師,辛勤園丁,澆灌著祖國花朵;老師,捨己人紅燭,燃燒自己,照亮人;老師,靈魂工程師,打造出祖國棟樑,奉獻出自己寶貴青春.

23,老是像什麼?老師像蠟燭,無私的燃燒自己,奉獻他人。老師像園丁,辛勤的栽種祖國的花朵。老師像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傳授豐富的知識。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

24,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幫我們培養成參天大樹;師是一根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為國家培育了一批批優秀人才。

25,著名的萬里長城,像一條矯健的巨龍,蜿蜒曲折,蟠伏在中華大地上。萬里長城,氣勢磅礴,雄偉壯觀,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創造的奇蹟,是世界上最巨集偉的建築工程,是人類歷史上獨一無二舉世無雙的。

26,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27,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陽的光芒,無數滴靈感的水則匯聚成智慧的海洋,靈魂的工程師們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用心血和汗水托起明天的太陽!

28,每個人都平等地享有脫穎而出的機會,就看今天的你,是否能像那個工程師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夠阻擋你脫穎而出,除了你自己。

29,團結就是力量,“人心齊,泰山移”,太行、王屋兩座山,何其大,可是有寓公在,有寓公的子子孫孫在,太行王屋又何足掛齒?三峽水利工程,何其大,要花費多少人力物力?可是,有同一條心在,這些困難又算得了什麼?

30,老師,您就像蠟筆,在我們的心裡畫上了五彩繽紛的色彩;老師,您就像建築師,在我們的心裡的建築了壯觀雄偉的工程;老師,您就像橡皮,在我們的心裡擦去了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