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親人問候祝福簡訊

1、寬巨集大量:形容度量大,能容人。

2、自言自語:自己一個人低聲嘀咕。

3、千方百計:想盡或用盡一切辦法。

4、氣喘吁吁:形容呼吸急促,大聲喘氣。

5、鬨堂大笑:形容全屋子的人同時大笑。

6、稀奇古怪:指很少見,很奇異,不同一般。

7、爭分奪秒:一分一秒也不放過。形容充分利用時間。

8、大驚小怪:形容對沒有什麼了不起的的事情過分驚訝。

9、心平氣和:心情平靜,態度溫和。指不急躁,不生氣。

10、泣不成聲:哭得噎住了,出不來聲音。形容非常傷心。

11、敢作敢當:敢:有膽量。敢於放手行事,敢於承擔責任。

12、憤憤不平:憤憤:很生氣的樣子。心中不服,感到氣憤。

13、依依不捨:依依:依戀的樣子;舍:放棄。形容捨不得離開。

14、津津有味:津津:興趣濃厚的樣子。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談得很有興趣。

15、苦口婆心:苦口:反覆規勸;婆心:仁慈的心腸。比喻善意而又耐心地勸導。

16、暈頭轉向:暈:頭髮昏;轉向:辨不清方向。頭腦發暈,辨不清方向。形容糊里糊塗或驚惶失措。

17、無微不至:微:微細;至:到。沒有一處細微的地方不照顧到。形容關懷、照顧得非常細心周到。

18、趾高氣揚:趾高:走路時腳抬得很高;氣揚:意氣揚揚。走路時腳抬得很高,神氣十足。形容驕傲自滿,得意忘形的樣子。

1、紅彤彤的天上飄著幾朵白雲。

2、皮皮魯心想:我永遠不欺負他們了。

3、每逢過春節,女孩子就不敢出門,都怕皮皮魯這個“炮兵司令”。

4、他拿著芭蕉葉走到雲彩的邊上,雙手舉起芭蕉葉,跳了下去。芭蕉葉像一十降落傘,帶著皮皮魯往下飄。

5、皮皮魯驚訝地發現,有許多人不是朝前走,而是倒著走。有的側著身子走,像螃蟹似的。還有的邊走邊翻筋斗。

6、皮皮魯最愛當著女孩子的面放炮,看到她們捂著耳朵亂叫的那副樣子,他總是把鼻子往上一皺:“哼,膽小鬼!”

7、皮皮魯睜開眼睛一看,啊!原來是落在那朵雲彩裡。四周飄浮著迷霧般的彩色水珠,兩腳就像踩在彈簧床上一樣軟綿綿的。

8、“你要是學習成績高過70分,我把這月的工資都給你買獎品!”老師氣呼呼地說。他相信太陽就是打西邊出來了,公雞下蛋了,他也考不了一百分。

9、他拚命往嘴裡塞瓜子,可就是嗑不快。再看那女孩子,兩片嘴脣上下翻飛,瓜子皮就像水龍頭裡的水似地湧洩出來,眼看著把腳埋住了,接著又把腿埋住了……

10、“皮皮魯,你真行!連二踢腳都敢拿著放。”一個男孩子誇獎皮皮魯。“這算什麼!”皮皮魯眉毛一揚。他愛逞能,人家越誇他越來勁兒。“我還敢坐二踢腳上天呢!”

11、爸爸給皮皮魯買了許多鞭炮和花炮。皮皮魯簡直成了院裡的放炮英雄。他連閃光炮都敢拿著放。別說女孩子,就是男孩子也用吃驚的眼光望著皮皮魯手裡點著了捻的煎炮。

12、他們一不滿意,可不得了啦!一個個嘴噘得老高,臉漲得通紅,把半邊天都燒鼴了。消防隊發現北邊的天燒紅了,開著救火車趕來,可是到了現場一看,哪有什麼火,原來是孩子們生氣呢。

13、皮皮魯還有一個雙胞胎的妹妹,叫魯西西,她的膽子挺小,小得都看不見。醫生同皮皮魯的爸爸和媽媽商量了一下,把皮皮魯的膽給了魯西西一點兒。皮皮魯和魯西西一點兒都不知道,要不然,皮皮魯更該笑話妹妹了。

14、他剛生下來時,就把醫生嚇了一跳!醫生用X光給小皮皮魯透視,發現他的膽特別大,像個大饅頭似的。後來醫生仔細一看,皮皮魯是個男孩子,他才不那麼大驚小怪了。男孩子嘛,膽總要比女孩子的大一些,要不,怎麼叫男孩子呢。

15、“哥哥,讓我先過去,你再放,好嗎”皮皮魯身後傳來魯西西膽怯的聲音。“行啊,你過去吧!”皮皮魯像將軍對待俘虜那樣寬巨集大量地同意了。可是當魯西西剛走了兩步時,皮皮魯點著了一個小炮,扔到妹妹腳旁。“啪!”魯西西嚇得連蹦了三下,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