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非造句

(1) 爸爸最喜歡看電視裡的新聞節目。

(2) 英國廣播公司對外電視訊道的新聞節目播放了同樣的電影剪輯片段。

(3) 這就是今天的美國之音特別英語新聞節目,是由布萊納布萊克撰稿的,我是史帝文安博.

(4) 我從不錯過八頻道6點30分播放的國際新聞節目.

(5) 製播網的廣泛運用,實現了新聞節目生產和辦公管理自動化.

(6) 潘卡羅接受了米蘭頻道新聞節目的採訪,其中這位勤奮的後衛談到了自己艱苦的傷病恢復情況。

(7) 電視臺和無線電臺向該國播放新聞節目.

(8) 一個特別新聞節目揭露了一家敲榨老年人的卑鄙的汽車維修店.

(9) 較之普通話新聞,方言新聞節目正是因為方言語言的可聽性優勢,才能一直保持當地最高收視率。

(10) 旗幟週刊編輯巴尼斯經常是美國之音新聞節目的佳賓.

(11) 當我在收聽美國國內公用無線電視臺的新聞節目時,在我的腦海裡充滿了去想象那些我沒有看到的部分的空間。

(12) 奧巴馬在美國廣播公司早間新聞節目上說,費拉羅的評論非常荒唐,而且具有分裂性。

(13) 236去年,我們的深夜新聞節目投入了更多的時間播放全國新聞[新聞節目造句 3du.tw],較少的時間播放天氣預報和地方新聞。

(14) 這也是造成上世紀90年代電視行業改革,東方時空等新聞節目推出的一個重要促進因素。

(15) 在有線電視的新聞節目中所報道的事件不是在幾點鐘發生,而是在一個小時或30分鐘前發生。

(16) 央視新聞節目主持人白巖鬆也表示其不支援抵制活動.

(17) 因此,為吸引更多的電視觀眾觀看我們的新聞節目並避免失去未來的廣告收入,我們應該在我們所有的新聞節目中增加天氣和地方新聞的播報。

(18) 一些有線頻道,包括CNN、時代華納新聞節目,篳路藍縷來建立它們的品牌,和沒有品牌相比,它們能以更高的價位進行廣告招標。

(19) 我從不錯過八頻道6:30播放的國際新聞節目.

(20) 這裡是美國之音慢速英語時事新聞節目。

(21) 無線電視新聞的長期收看人數繼續下滑,不過晚間新聞節目的觀眾還是比有線電視新聞的觀眾要多得多。

(22) 本文旨在針對利用電視新聞節目作為補充教材之教師提供建議。

(23) 把新聞節目和察訪錄下來3du.tw,以便回首回頭回憶。

(24) 所以,像菲謝蒂這種真材實料的專家,受邀和天花亂墜的政客一起上全國性新聞節目,絕對是一項正面發展。

(25) 一輛小型貨車的司機駕車撞進了一家當地電視臺玻璃幕牆隔成的直播間,從而打斷了直播間內正在直播的電視新聞節目。有訊息人士說,這名駕車肇事者在星期一已經被以危險駕駛的指控起訴。

(26) 李靜自1992年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後就開始了她的主持生涯。她的第一份主持工作便是北京電視臺的一檔新聞節目“早安北京”。

(27) 亞洲電視去年決定,自今年1月1日起取消原先在本港臺、亞洲臺早上6點半播出的新聞節目,本港臺、亞洲臺的其他一些新聞時段亦被壓縮。

(28) 哥倫比亞警方四日宣佈,哥西南部卡塔戈市CNC電視臺記者兼新聞節目主持人波朗科當天被一夥武裝分子殺害。

(29) 【新華社波哥大2月4日電】(記者劉連祥)哥倫比亞警方4日宣佈,哥西南部卡塔戈市CNC電視臺記者兼新聞節目主持人波朗科當天被一夥武裝分子殺害。

(30) 袁爸爸說,小學赫已經上幼兒園小班了,是班裡很活潑的孩子,最喜歡問為什麼,是個超級大“廢話簍子”,而且喜歡看新聞節目,能認識很多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