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因後果造句

1、他的知識不多,已到了黔驢技窮的地步。

2、黔驢技窮無非是耍不出新花樣。

3、你的建議對他將非常有價值,因為他現在已經黔驢技窮了。

4、如果你真的把我逼到黔驢技窮的話我也會狗急跳牆的。

4、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5、對不起!我會唱的歌都唱完了,已經黔驢技窮了,請容我下臺一鞠躬。

6、敵人黔驢技窮,只好舉白旗投降。

7、就在我一籌莫展黔驢技窮之時,一個小問號進入了我的眼簾,定睛一瞧是密碼提示!

8、他耍的是長鞭,要是能欺身上前,貼近而鬥,他可就要黔驢技窮了。

9、鳳姐現是黔驢技窮才把在中國的老招搬到美國上演。

10、張強由於學些不刻苦,考試的時候面對交張白卷,真是黔驢技窮了。

11、現在看來,這個可惡的傢伙已經是黔驢技窮了,我們對他不得不防著點。

12、她一口氣唸了一長串的繞口令,直讓跟進的他陷入黔驢技窮的境地,急得臉紅脖子粗。

13、看他猛搔頭皮,當已到了黔驢技窮的地步,就饒他一回吧!

14、他現在已經是黔驢技窮了。

15、如果這些辦法都無法解決問題,那我可就黔驢技窮了。

16、他沒啥本事,等黔驢技窮時,我再出手將他降服。

17、要經常學習,僅靠現有的那點本事,日後會感到黔驢技窮的。

18、在鐵一般的事實面前,罪犯黔驢技窮,只得低頭認罪。

19、現在的他已經算得上是黔驢技窮了,沒有什麼花樣可以耍了。

20、孔明先生對孟獲七擒七縱,孟獲縱非黔驢技窮,亦會為之仁德屈服。

21、當年美軍在越南最終黔驢技窮,黯然撤出。

22、看上去阿桑奇越來越像已經沒有祕密可挖,黔驢技窮了。

23、他們隊雖然開始憑體力好佔了一點上風,但很快黔驢技窮,被我們打得潰不成軍。

24、我看他如今是黔驢技窮,變不出花樣了。

25、有些事情讓我們黔驢技窮,窮途末路,到最後只能向時間求救。

26、而就在最近,還有報告稱摩薩德已經黔驢技窮了。

27、如果我這樣幫你你都不能成功的話我也沒辦法了,因為我也黔驢技窮了。

28、當"文化"這個詞主導政策辯論時,你就知道大家都已經黔驢技窮了。

29、這些經濟學家說,美國已轉向限制性財政政策,未來還會明顯收緊,而貨幣當局已經快要黔驢技窮了。

30、大象對於人類來說算的上是龐然大物,但它只會衝、踢、甩鼻子這些攻擊手段,在人類的火槍前,這些黔驢之技自然沒有用,它們也只能黔驢技窮的任人宰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