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困馬乏造句

1、人生就像拋物線,每一個起承轉合,都風生了五味雜陳的心思。

2、愛情降臨的時刻,不由得人來定奪。眼角眉梢,起承轉合,命運的蹊蹺,我們只能描摹。

3、過去寫文章,特別講究起承轉合。

4、分析這篇文章,最好先從弄清它的起承轉合入手。

5、起承轉合雖屬舊詩文的結構章法,但現在寫議論文也要借鑑。

6、明清時讀書人把八股文當做求取功名的工具,把“起承轉合”弄成了呆板僵死的格式,束縛人們的思想。

7、一般寫議論文,總是離不開起承轉合。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8、人生就像拋物線,每一個起承轉合,都風生了五味雜陳的心思,這樣的每個點滴彙集,精彩的總會是傑出的流年。張傑

9、談情就像下棋一樣,謀篇佈局,起承轉合是最基本的;還要縱橫捭闔,左右逢源,上下天光,一碧萬頃。最關鍵的是不能動感情,誰動感情誰就輸。廖一梅

10、親密得日夜不分卻不算是戀人,陪你一起走過一段感情起承轉合,要是說出藏在我心裡的微弱心聲,有沒有可能反而變成陌生人。陳信延

11、起承轉合,這個被稱之為小說的精髓的東西。

12、張恆遠生聲音一如平常,仿似不具起承轉合。

13、在短短的數千字之內完成一個故事的起承轉合,刻畫出一系列人。

14、起承轉合,矛盾衝突,解決矛盾,修煉提高,分步進行,間隔開來,這就成了。

15、不過大部分時間裡都是連翹在起承轉合各種話題,熊倜說話並不多。

16、擁有起承轉合的邏輯和跌宕起伏的情節,這才算得上一個好故事。

17、現實和小說的不同就在這裡,小說都講究個起承轉合,發生什麼出現什麼人物都有個鋪墊。

18、而且,故事有完整的矛盾衝突,發生發展,有頭有尾;起承轉合,脈絡分明。

19、秦墨邊寫邊讀,語氣起承轉合、抑揚頓挫,聲音中帶著濃濃的感情。

20、整首歌曲不著痕跡,繪景直白自然,場面栩栩如生,起承轉合優雅從容,情景交融,蘊藉深沉,將情人惜別時的真情實感表達得纏綿悱惻,悽婉動人。

21、唐三趕緊穩定心神,繼續起承轉合地拔劍,揮劍,收劍,希望能將那一絲感覺追尋回來。

22、散文是體制化的文學散文,從五四以來逐步體制化,現在作品一寫出來,起承轉合洋洋灑灑幾千字,一定要是一個塊兒一個東西。

23、不是每段青春故事都要圓滿,你喜歡的人和喜歡你的人手拉手踏入夕陽紅才叫愛情,那些起承轉合不是大爺大媽看的黃金檔劇場,有遺憾,才叫生活。張皓宸

24、生活猶如街頭的活報劇,你永遠不知道有什麼人經過,在一旁傾聽,在一旁觀看,注視著你的起承轉合。畢淑敏

25、歷史小說不像玄幻小說那樣可以拼命開地圖直線升級,所以在整體結構上,故事的起承轉合在做大綱的時候就要做的比較漂亮的。

26、它們既象音樂的主題曲一樣,把這幅畫推展到一個更高遠的境界,同時又在構圖上把推遠之氣攏了些回來,使得整幅畫起承轉合意味無窮。

27、王夢奎曾介紹說,這樣的構架便於剪除枝蔓,勾畫出一個比較清晰的輪廓,也有利於避免起承轉合所難以避免的虛話,突出每一條的“乾貨”。

28、雖然只有一場戲,姜大衛還刻意模仿周董笑的時候“一邊笑一邊不笑”,以新青年的標籤式表情完成兩代偶像的起承轉合,交足功課,成就一段佳話。

29、我對他說,編書、編畫冊,這就像演戲,一定有開幕有閉幕,有高潮有低潮,起承轉合、有張有弛才好看;如果一部戲從頭到尾都是高潮,就沒有高潮了,會讓人很累。

30、再多說一句,如果寫劇本的話,最好遵循三一律,模式上以起承轉合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