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好造句

1) 拼一個春夏秋冬,換一生無怨無悔。

2) 愛心是對幼者無怨無悔的教化,雖愚鈍無知而不捨;愛心是對愛人無我無私的忠貞,任山崩海枯而不絕;愛心是對長輩無日無夜的關懷,雖貧病交加而不棄;愛心是對祖國無邊無際的眷戀,任顛沛流離而不忘。

3) 我們關心的,不是你是否失敗了,而是你對失敗能否無怨。林肯

4) 無論做什麼,記得是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5) 拼一年春夏秋冬,搏一生無怨無悔。

6) 愛心是對幼者無怨無悔的教化,雖愚鈍無知而不捨;愛心是對愛人無我無私的忠貞,任山崩海枯而不絕;愛心是對長輩無日無夜的關懷,雖貧病交加而不棄;愛心是對祖國無邊無際。

7) 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迴避現實的人,未來將更不理想。

8) 我依然只是真誠。我對自己心靈的真誠無怨無悔,我會永遠真誠地微笑著面對人生,無論淪落到何種尷尬的地步,無論需要付出怎樣沉重的代價。真誠,是我心靈中永遠的自豪與滿足。

9) 選擇這個職業,無怨無悔。

10) 拼一個秋冬春夏!贏一生無怨無悔!

11) 拼一個春夏秋冬,http://3du.tw/7959278.html博高考無怨無悔。

12) 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13) 人生有五顏六色的價值觀,但一種價值觀一旦被你認可,你就可能一輩子追求這個價值觀而無怨無悔;世界有千紫萬紅的思想,但你只要接受其中一種,你就能夠終生信奉它而至死不逾。

14) 在寒冷的冬季臘梅花開的最旺盛,下過雪後,在雪地裡可以清晰的看見臘梅花的身影。臘梅花雖然在其他季節沒有被人們看到過,但是它還是無怨無悔。在最寒冷的冬季綻放自己最精彩的瞬間,為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份色彩。

15) 人生在世,“奮鬥”二字。作為一個頂天立地的人,你要無怨無悔地走完自己的人生歷程。怎樣才能充實地走完這段歷程,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是碌碌無為,虛度韶華?還是踏踏實實,拼搏奮鬥?這取決於自己。

16) 信念是支援人生的力量、信念是呼吸的空氣、信念是沙漠中旅人的飲水、信念是我們心中那一輪熾熱的豔陽。信念堅定的人,為了它無怨無悔的工作,盡心盡力的奮鬥……

17) 五月的康乃馨,沒有雍容華貴的姿態,沒有濃香四溢的味道,只是平平淡淡的樣子,就如日夜操勞、毫無怨言的母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18) 雨淋浴了我的全身,滋潤了我的心田。雨給我精神上的享受,給我動力支撐;雨讓我們學會堅強,學會忍耐;雨讓我們學會踏實,只要在泥濘道路上踏下堅實的腳印,人生就無怨無悔。

19) 我們不能改變自己的出身,但可以改變明天的命運。我們頑強拼搏,自強不息,共同進步。用汗水詮釋青春,用拼搏創造奇蹟。青春無悔,生命無怨!

20) 到了夏天,如果天旱,滿地的小麥玉米就渴的有氣無力,人們便利用小河的水灌溉農田。地裡的莊稼得救了,小河卻累壞了,可她毫無怨言。過了處暑,雨水多了,小河又歡騰起來。

21) 最後我想說,我們哭過;我們笑過。我們累過;我們苦過。我們付出過;我們得到過。但是一切的一切,我們都無怨,我們都無悔。

22) 青春固然美好,青春固然不老,青春固然耀眼,但是青春僅僅悠悠數載,只有你真正好好利用這短暫的數載,努力把握住點滴細節讓青春真正得到它應有的價值,青春這段時光對於你才算是無悔的,無怨的,無憾的……

23) 楓葉為秋時情意最重,一生的坎坷,半世的情感,風雨寒霜,相侵無怨,樸實無華,為人詠贊,成一片情、片片情的漫山流丹。相思回味誰更美,晚霞紅葉激情酣。紅楓倚晚霞,彩霞情相戀。

24) 老師就像是園丁,無微不至地照顧著我們這些溫室裡的花草,老師就像蔚藍的天空,我們就像是在藍天下自由飛翔的小鳥,老師就像是默默無聞的春蠶,無怨無悔的為我們付出,老師我愛您!

25) 現實中大凡取得顯赫成就的人,對夢想的追逐更是堅持不懈,永不言棄。儘管在追夢的路上他們歷盡千辛萬苦,卻依然無怨無悔,甘願為夢想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他們的生命也因此昇華到讓人仰望的高度。

26) 親情如良藥,可以治癒你受傷的傷口;親情如美酒,愈久愈香醇;親情如影子,無論貧富,無論貴賤,總是無怨無悔的伴你一生。這就是親情,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她都將永遠陪伴著你。

27) 自己的路自己走,無論是苦是累,甚至是失敗,都要去承擔,只要是自己的選擇,就無怨無悔。

28) 在茫茫的草地,在崎嶇的田間地頭,小草是那牛羊口中的美食,小草沒有逃避,卻在陣陣微風下,悠悠盪盪微笑點頭,全任憑牛羊那口中之刀層層宰割,腳下的鐵蹄步步踐踏,你卻無怨無悔,以他人的滿足成為自己的快樂。

29) 我讚美梅花讚美它的淡雅樸素與世無爭讚美它頑強的生命力與它的不畏嚴寒同時我也讚美清潔工讚美她們的堅強不屈無私無怨無悔!我把身體靠近梅花,試著感受它那骨子裡的執著寒徹心扉,它頑強的生命力令我震驚。

30) 不要取消我對你的關注,不要問我太多的為什麼,因為喜歡,我無怨無悔,我堅強的臂膀寬,廣的胸懷,是你的依靠,是你的支柱。我是你心中的英雄,帶著你飛奔,帶著你揚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