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頭造句

1 他們一提起蔑克里斯的名,便盛氣凌人地罵他是雜*的倖進者,是無教育的最賤的下流人,但是康妮卻比較尊重他。

2 如果你有幸進入到了之後的四強或八強賽,這種經驗正是你所需要的。

3 謝師姐,小徒鄧玉這次也確實有倖進入築基境界了。

4 皇上超擢賢才,固然是幸事一件,但卻由此引發倖進之風,使人陰喜鑽營之道,而沉滯者不自咎才智之不足,反徒怨進身之無階。

5 副將劉權本是劉賊家奴,靠倖進才得座副將高位,平素狗仗人勢,作威作福。

6 若有朝一日,你能夠有幸進階神寶,那麼你也可以隨意擇一山脈寶地,建立我們封家的家業,這才是你真正應該銘刻之事。

7 英國兵官屢經考驗,人無倖進,惟軍臺有報捐之條以助餉需。

8 小馬有幸進入面試,卻不幸被人潑墨,多少有些影響發揮,甚至可能改變一生,令人吁嘆。

9 如若不能全憑爺爺處置,若僥倖進了,爺爺將那柄“雷斬”。

10 皇帝嗜茶,必有佞臣投其所好,以求倖進。

11 小倖進入魔屋之後,不小心將走出魔屋必須要找的魔石扔進了陷阱裡。

12 如果有幸進了仙門,記得學會照顧自己,少與人爭執,切忌心高氣傲。

13 他強調,“朝無倖進,野無遺才”就是他的用人原則。

14 李信這頂大帽子扣的可不小,楊嗣昌何曾想到會被一個倖進的丘八如此當眾質問,頓時氣的一陣語塞。

15 信不信等搞掉了那個花架子,他就會抱上典吏大腿,說不定還會順便把他那個姐姐獻上,哼,倖進的小人。

16 深吸一口氣,將竹簡放置在陣法中央,而自己站在這座陣法之內,心中微微激動,不知宮主殿是什麼樣子,今日有幸進得宮主殿,我要看個明白不可。

17 脅肩諂笑,阿世取容,賣身投靠,扶搖直上者,謂之正取;危言聳聽,譁眾取寵,比周謾侮,希圖倖進者,謂之逆取。倖進造句 z aojv.tw

18 這些蘇州狀元出身的主考官,對江南和蘇州舉子帶來不少好處,提掖鄉黨後進自不在話下,“一時奔走聲氣者,遂先期輻輳於其門,場屋中多幸進者”。

19 裡面到底有一些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我只記得在我三歲的時候,我的大哥他五歲的時候,大哥竟然有幸進入了這個金寶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