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之一笑造句

1、走近細看,每片綠葉都如同一件獨具匠心的工藝品,有著不同尋常的弧度和神祕清晰的脈絡。

2、這件作品獨具匠心,構思新穎,堪稱傑作。

3、在這篇作文中他獨具匠心地採用了白描手法。

3、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4、桂林兩江四湖上的每一座橋都是設計師獨具匠心的設計。

5、這座亭子的設計可謂獨具匠心,再看柱子上的這幅畫,真是妙筆生花啊!

6、頤和園的設計風格真是獨具匠心,不落窠臼。

7、張家大院雕樑畫棟,到處都是雕刻精細、美輪美奐的的獨具匠心的雕刻。

8、我校學生的小發明展覽,因設計獨具匠心而贏得參觀者的一致好評。

9、在美術館,我們興趣盎然地欣賞這些獨具匠心的繪畫及雕塑。

10、在美術館,我們興趣盎然地欣賞那些獨具匠心的繪畫及雕塑作品。

11、他的這種雕刻真是獨具匠心。

12、這是一幅獨具匠心的油畫。

13、這件作品真是別具一格,獨具匠心。

14、這個建築群勢合形離,佈局獨具匠心。

15、盧溝橋上的石獅子,它們的雕刻獨具匠心,各具特點和行態,真是雅俗共賞的傑出文化瑰寶。

16、產品設計獨具匠心,人物造型栩栩如生,民族風情濃郁。

17、七夕節,為你準備了真心,對你的真情獨具匠心,給你的關懷掏肺又掏心;把你放進我內心,沒你的日子力不從心,陪你的時光動魄又驚心;願你明白我誠心,與你的愛戀刻骨銘心,送你的祝福費力又勞心,七夕節裡表達我的一片痴心,親愛的,願你明白我的良苦用心,願你七夕快樂開心!

18、世界建築風格多,獨具匠心妙手成。教堂宮殿和廟宇,名勝古蹟腳步尋。歷史變遷多見識,借古鑑今經驗豐。世界旅遊日,快樂旅遊,領略豐富的文化底蘊!

19、在編輯策略方面獨具匠心,發行、印製、銷售諸環節一體相連;刊物成本低廉,價格便宜,銷售量大,成為當時非常受歡迎的一份文學刊物。

20、杭州錦華苑賓館設計獨具匠心,裝潢典雅,集住宿、餐飲、娛樂等服務為一體。

21、廣告和“戲中戲”、濃烈誇張的色彩、獨具匠心的電影音樂,共同打造了萬花筒式的影像世界。

22、從八十一回開始鮮明、集中、大氣而獨具匠心的情節,開始變得散亂、支蔓、戲劇化,全書不再如行雲流水,變得拖拖沓沓,拼湊的痕跡嚴重。

23、燒雞的造型也是獨具匠心,雞體開剖後,用一段高粱稈把雞撐開,形成兩頭尖尖的半圓形,別緻美觀。

24、竹聲如蕭,悠遠神祕的樂曲又如水般柔柔傾瀉;落英繽紛,嬌嫩柔美的花瓣又如舞者翩然起舞……穿過一扇扇石拱門,眼前一處換一景,這處的山突兀嶙峋,那兒的石玲瓏詩意,像是大自然的能工巧匠獨具匠心的一筆。

25、威達派斯,在於將高水準的傢俱質素,結合自我的全新生活體驗,衍生成獨具匠心的傢俱風格。

26、在餐具抽屜、調料架、拉籃、轉籃、米櫃、灶臺、清潔桶等細小環節方面,力求獨具匠心,講究構思精巧,以方便人們的日常操作。

27、質地堅密,印鈕為巧雕“二龍戲珠”,琢工細緻,構思巧妙,刀法古樸,獨具匠心。

28、樓梯是由一系列的樹枝狀階梯組成,階梯盤旋上升,樓梯仿若樹枝從上面懸掛,和獨具匠心的扶手融為一體。

29、專業的酒店服務人員,為您提供殷勤細緻的服務,讓您全方位感受石景山速8酒店獨具匠心的待客之道。

30、轉身立刻將兩人領到內房,簡約,明朗,寬敞,看似隨意的擺設卻又顯得獨具匠心,高手果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