耩子造句

一、是一個人感受的豐富性、而不是發生在他生活中的事件的密度,決定他生活的質地,是一個人的眼睛、而不是他眼前的景色,決定他生活的色彩。

二、我相信是一個人感受的豐富性、而不是發生在他生活中的事件的密度,決定他生活的質地;是一個人的眼睛、而不是他眼前的景色,決定他生活的色彩。

三、不過,我想盡可能地列出來,讓你對我的背景的豐富性和複雜性好有個認識。

四、一言蔽之,設計是消費社會商品及其意義豐富性的主要動力和來源。

五、這些獨特地方的視覺豐富性從狂暴但是緩慢的元素碰撞中闖出來,被重力無情地拉下來。

六、這一文群的產生與發展顯示了美華文學的立體性和豐富性。

七、此外,人生活豐富性的拓展、人主體能動性的提升、人類由必然王國向自由王國的躍遷都是通過社會生產實踐來實現的。

八、通過這樣的分析,對肖邦諧謔曲段落安排的豐富性和結構的多解性有一個較為深入的瞭解。

九、其人物都有栩栩如生的鮮明個性,總以性格的豐富性和複雜性顯示自己的特色。

十、這就是我們進入的混血世界,稀缺性豐富性並存。

十一、真理的相關性,語言的豐富性,這些折磨著艾略特的事物,對於史蒂文斯而言卻是信仰的來源。

十二、秉持“保持開放性的思想和非功利的眼睛看世界的豐富性與複雜性”的理念,樑文道、劉瑜、許知遠等知名學者聯袂主編推出了“理想國譯叢”。

十三、一種語言只剩下了常用語,就會損失表意的豐富性,失去美感的營造能力,不僅思考力和想象力會降低,還會威脅語言的生命力。

十四、由於文化複製本身是在延續性中包含著變異性,故所帶來的不是單一體,而是包含著豐富性和多樣性的複雜整體。

十五、生活被你的守護星天王星從各方面激發起來,木星這個有著豐富性和可能性的行星剛剛進入你的溝通區。

十六、曾經在一次研討會上,有一位理論家說我的畫是“增加中國當代藝術史寫作的豐富性及視覺性總結”。

十七、生活世界的提出主要是胡塞爾試圖修正歐洲近代哲學思維與直觀的分離,恢復原發直觀經驗的豐富性對科學理念的奠基性作用。

十八、其散文的藝術主要特色為:題材的廣泛性,感情的真摯性,語言的靈活性,想象的豐富性、意境的開闊性、表現手法的多樣性。

十九、由於塑者審美意識與技藝的差異,出現了千差萬別,也產生了多樣性和豐富性。

二十、據認為,棉花首先種植於位於今天的巴基斯坦和印度的印度河流域,就其天然的柔軟性透氣性和生產方面的豐富性來說,它是最受歡迎的一種纖維。

二十一、張賢亮筆下的女性形象都有鮮明、獨特的個性特徵,都有較大的豐富性、複雜性和深刻意蘊。

二十二、自從創造社成為文學史的研究物件以來,由於其自身的複雜性和豐富性,所以吸引了眾多研究者的關注目光。

二十三、母碧芳的長篇小說創作正是對這種新都市敘述方式的一種延擴和深入,【http://3du.tw豐富性造句】展示了都市人生的多種可能性和審美意蘊的豐富性。

二十四、公寓內整體空間有效劃分,一層動態空間,起居室、餐廳、視聽間、步入式衣櫃,二樓靜態空間將休息空間完全獨立出來,完美展現生活的豐富性。

二十五、洪兆惠說,生命成長包含許許多多的內容,如果青春敘事能夠發現成長當中的豐富性,並把它們展現出來,那便成功了。

二十六、與會者認為,酒徒立足於人間煙火的藝術想象進行創作,構思獨闢蹊徑,其作品具有豐富性、多重性,體現出濃郁的理想主義和人文追求。

二十七、汪天行說,黃秋園正是以筆墨的傳統性,藝術的純粹性、探索的堅定性、創作的豐富性、畢生的執著性,使得青史留名天地間。

二十八、黃秋園先生的藝術人生具有“五性”特點,即筆墨的傳統性、藝術的純粹性、探索的堅定性、創作的豐富性、畢生的執著性。

二十九、他的畫,單擺浮擱,逗人一樂(大笑、苦笑或莞爾一笑)的很多;但若將七十多年的繪畫集中一起來讀,就具有殘酷得驚人的豐富性和歷史長卷的沉重感。

三十、作為這條高速公路上無法繞開的一個關鍵點,無論是資源的豐富性還是地理位置的接近性,新疆的優勢都毋庸贅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