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面獠牙造句

(1)舊社會農民到了青黃不接的時期,是最難熬的。

(2)我們公司財務只是短暫的青黃不接,經營狀況完全正常。

(3)目前國內遇到高科技研究人材青黃不接的窘況,只好引聘國外專家來補充。

(4)在以前,有時正處於青黃不接之際,政府還要徵糧,結果大家的生活更加困難。

(5)要提高教學質量,當務之急是要改變學校骨幹教師青黃不接的狀況。

(6)而今彷彿是站在一個青黃不接的尷尬路口,失去的是招搖撞騙的痛快訴說,未曾獲得的是筆走天涯的洗練淡定。

(7)過去,他們家每年都青黃不接。

(8)又到月底青黃不接的時候,我可否向你借點錢來週轉一下?

(9)其實若說現在香港演員青黃不接,鄭中基剛好就在青黃之間林。

(10)今年由於辦理退休的人太多,造成我們學校教師人力的青黃不接。

(11)在那個青黃不接的年月,過年能吃上一頓餃子簡直是人間美味!

(12)這些專家年紀都很大了,新進的一代又太生嫩,青黃不接的情形會越來越嚴重。

(13)三個雨季已經過去,正到了青黃不接的時節。

(14)當地農民每到青黃不接的時期,都要靠借高利貸維生,景況讓人同情。

(15)當一個人開始認真想到該存錢供青黃不接的時候,八成已經是青黃不接了。

(16)在以前,有時正處於青黃不接之際,政府還要徵糧3du.tw,結果大家的生活更加困難。

(17)近更有於青黃不接之時,將轉瞬成熟麥地賤價準賣.

(18)兩側的樹林正處於青黃不接的時候,野鴉站在光禿禿的枝頭,完全不復鳥語花香的意境。

(19)青黃不接,沒糧食吃的時候,鹽鹼灘上,到處都是採摘灰灰菜和皇姨菜嫩枝葉的鄉親。

(20)春天不僅給我們了溫暖,同時也給我們帶來的填腹充飢的“野菜美味”,柳葉,楊葉,榆錢,槐花,依次登場,伴我們度過青黃不接的飢餓時光。

(21)進入wto融入國際市場後,我國施工企業將顯露出隊層次青黃不接、知識面狹窄、整體素質不高、缺乏複合型人才的弊端。

(22)包括入世對中國期刊界外圍帶來的危險,讀者閱讀傾向的分化所帶來的定位變數,網路對期刊的衝擊,期刊人才青黃不接對中國期刊發展的限制等。

(23)大家也許不知道,三年前我也是一名失業工人,生活一度也出現過青黃不接。

(24)經濟發展及勞工局發言人表示:隨香港經濟近年來迅速發展和多元化,選擇投身航運業的青年人不多,導致海員老化和岸上專業人才青黃不接的問題。

(25)進入wto融入國際市場後(造句網 http://3du.tw),我國施工企業將顯露出隊伍層次青黃不接、知識面狹窄、整體素質不高、缺乏複合型人才的弊端。

(26)如果不再注重年輕主管的栽培,不用幾年,我們領導階層就會出現青黃不接的現象。

(27)春夏之交的時候,那時候前一年的糧食基本上吃完但第二年的新糧尚未成熟入倉,所以就造成了青黃不接現象。

(28)老技工大多數已退休,新的技工人才又補不上來,這種"青黃不接"的現象已嚴重阻礙了中國製冷行業的健康發展。

(29)時間從汗毛的縫裡溜走,帶走了苦澀的汗水卻不曾回回頭,青春從皺紋絲裡遊走,帶走了歲月的傷痛卻不曾招招手。這半年裡的苦苦奮鬥,像一把青黃不接的黃豆,僅僅可以餬口!

(30)八月下旬,莊稼已經進入蠟熟期,因為玉米已可以“食用”,過去人們最憂心的“青黃不接”往往在這個時期已告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