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翁失馬造句

1、人民軍隊紀律嚴明,所經之處秋毫無犯。

2、人民解放軍紀律嚴明,秋毫無犯。

3、解放軍一路上秋毫無犯,深得人心。

4、我軍一路秋毫無犯,群眾莫不稱讚。

5、我軍紀律嚴明,所到之處,秋毫無犯,雞犬不驚。

6、父親一生公廉正直,與人秋毫無犯。

7、子弟兵紀律嚴明,秋毫無犯,受到群眾的熱情支援。

8、到各地遊覽時,對環境切記要秋毫無犯,好讓大家都能欣賞美景。

9、這些為正義而戰的部隊,還幫助老百姓解決問題,難怪他們戰無不勝,攻無不克。

10、人民解放軍一路秋毫無犯,深得民心。

10、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1、這支勤王兵一路上紀律嚴明,秋毫無犯,全軍官兵,雄赳赳,氣昂昂,十分英武,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

12、國軍所到之處,不但紀律嚴明,秋毫無犯,並且協助居民耕作收割。

13、老師對今天遠足,同學們經過瓜田時,都能強忍飢渴,秋毫無犯,十分讚許。

14、人民解放軍紀律嚴明,所到之處,秋毫無犯,雞犬不驚。

15、秋毫無犯:秋毫:鳥獸秋天新換的絨毛,比喻極細微的東西;犯:侵犯。指軍紀嚴明,絲毫不侵犯人民的利益。

16、孫將軍的部隊雖然長駐本地,但紀律嚴明,秋毫無犯。

17、黃巢軍絕非秋毫無犯的仁義之師。

18、在這不冷不熱的秋日裡,只願痛苦對你秋毫無犯,幸福同你平分秋色,好運向你暗送秋波!祝你快樂從頭到尾,歡笑得合不上嘴,甜蜜著心情賊美,事業輕鬆不累,愛情甜蜜陶醉,把好天氣帶來的好心情延續到永遠!記住我的祝福,快快樂樂每天。否則,我秋後找你算賬!

19、新軍在戚繼光領導下,紀律嚴明,作戰英勇,對百姓秋毫無犯,多次建立戰功,戰鬥力非常強,被人們譽為“戚家軍”。

20、招式變化繁雜秋扇見捐、秋毫之末、秋風掃落葉、秋毫無犯,終於破網,向殘血刺去。

21、再說近幾年又與我等秋毫無犯,我們又何必平地生波呢!即使沒有這顆蛋我們都會活的好好的,我們不缺少自保的能力。

22、所到之處,對百姓秋毫無犯,陳朝府庫資材,一無所取。

23、大軍所到之處,當令百姓各安本業,秋毫無犯。

24、郭子儀不去追趕思明,乘勢奪門而入,下令秋毫無犯,出榜安民,百姓安堵如故。

25、下令秋毫無犯,百姓安堵如故。

26、岳飛治軍賞罰分明,自己又能與士兵同甘共苦,部隊所到之處秋毫無犯。

27、樹葉黃了,立秋到了;思念漫漫,望穿秋水;牽掛深深,暗送秋波;願你收穫,春華秋實;心情愉快,秋高氣爽;身體健康,秋毫無犯;事業有成,獨有千秋!

28、夏利兵強將勇,而且準備充分,大軍行如風,坐如鐘,軍律嚴明,所到之處貧民鄉野秋毫無犯。

29、大隊人馬各依隊伍而行,飢飡渴飲,夜住曉行,所經之處,秋毫無犯。

30、親自寫了安民告示讓小校到城內各處張貼,同時傳令三軍:“眾將士在城內務必秋毫無犯,違者殺無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