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屈一指造句

1. 我生長在山明水秀的杭州。

2. 此地山明水秀,風景優美。

3. 這兒山明水秀,www。3du.tw。tw環境幽靜。

4. 我的故鄉不但山明水秀,而且土地肥沃,是“魚米之鄉”。

5. 秋高氣爽,山明水秀,秋色真是太美了。

6. 旅遊勝地九寨溝,真是山明水秀。

7. 在那個山明水秀的小山村裡,有我的金色童年,有我美好的夢幻。

8. 公園裡,山明水秀,落英繽紛,景色迷人極了。

9. 這個地方山明水秀,人文薈萃,是個值得瀏覽的好去處。

10. 桂林是個山明水秀、風景宜人的好地方。

11. 無錫市五宙軸瓦有限公司創建於2004年,地處山明水秀的太湖之濱,是國內製造非標立車的專業廠家之一。

12. 正面山明水秀,側面懸崖峭壁,背面則是柳暗花明,你說是吧?

13. 中國的江南山明水秀,風景美麗.

14. 汕頭是北迴歸線上的一顆“綠寶石”,山明水秀,氣候宜人,空氣清新,使最適合人類居住、度假和旅遊的地方。

15. 龍居寺,原名等慈院,位於什邡縣龍居山麓,這裡山明水秀,風光旖旎。

16. 生命從沒有許諾過沿途是山明水秀,所以山窮水盡也是你該看的風景。侯文詠

17. 無錫市佳美毛絨廠位於山明水秀的太湖之濱,是製造人造毛皮和玩具絨的專業工廠。

18. 四山環繞,如果在這仲夏百花綻放的時節,攜美漫步山林,當也是人生一大暢事。

19. 要知道西湖山明水秀,景色宜人,據記載,泛舟遊覽極為興盛,湖中大小船不下百舫,皆精巧製造,雕欄畫拱,行如平地。

20. 正是暮春天氣,那一路上,只見山明水秀、綠暗紅稀,十分可愛。

21. 伊人欣賞著這山明水秀,慢慢的走下山,看見前面不遠有個放牛娃趕。

22. 韓文昭出生在一個山明水秀的小山村,那裡綠樹成蔭,流水潺潺,幾乎與世隔絕,外人很少到這裡來。

23. 這牛魔王倒是會享福,不但找了這麼一個山明水秀的地方,更是有鐵扇公主這等美女相伴左右,真是好福氣啊。

24. 佛殿建築精美佛像莊嚴;巨集觀則山明水秀寺優美濃蔭碧翠留人步;登巨集塔而俯瞰則群峰拱挹;煙嵐蓊鬱。

25. 到那個時候,廣州一定已經變成了一個繁榮昌盛、經濟發達、山明水秀的綠色世界,成為了舉世無雙的秀麗花城!

26. 汕,有山有水;十,有縱有橫;引,能屈能伸。朋友,願你的日子山明水秀,豪情縱橫天下,大丈夫能屈能伸,最終,收穫滿滿的幸福!

27. 在崇山峻嶺之間,不僅有云蒸霞蔚中的千巖萬壑,更有著山明水秀和桃紅柳綠的景色。哪怕是暴風驟雨過後,你也可以欣賞到鶯歌燕舞和風清月朗。多美啊。

28. 講句老實話,不是我衛護我們鬼鄰人,我們桂林那個地方山明水秀,出的人物也到底不同些。白先勇

29. 他出了公司後,等著888路公車,可惜這公車並不跨山過海的直通三亞,而是到了一處山明水秀的地方就已是終點。

30. 其上,九幅壯麗山河,或紅妝素裹,或蒼茫一片,或重巒疊嶂,煙波浩渺,或山明水秀,白練騰空,錦繡河山,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