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情畫意造句

一、言行給人的影響如蜻蜓點水,行動給人的影響才能入木三分。惲代英

二、魯迅的文章罵人時往往入木三分。

三、那位作家把筆下的人物刻畫得有血有肉,入木三分。

四、李老師的論述鞭長莫及,入木三分。

五、每個人的照片都是一部小說,入木三分的用氣場撰述了整個生活狀態。

六、你的評語雖只寥寥數語,卻是入木三分。

七、一向以感說會說實說為人稱道。他的這番話可謂入木三分!

八、這篇社論對問題的分析真是入木三分。

九、這尊鍾魁像雕得入木三分,怒眼赤髯,[入木三分造句 3du.tw]看了令人不寒而慄!

十、你的書法作品看上去就有一種入木三分的感覺。

十一、這幅書法作品筆力入木三分,十分精采。

十二、寫的是入木三分。非常悲哀的事實。

十三、這幅畫像對模特兒神情的掌握可說是入木三分。

十四、這部小說最精采處就是作者將主角的狠毒個性寫得入木三分。

十五、你看這件雕塑作品,入木三分,力道十足。

十六、你把這些人物都刻畫得入木三分的我很羨慕啊。

十七、一語道破,一針見血,言必有中,入木三分3du.tw,鞭辟入裡。

十八、這角色演得太好了,讓人有入木三分的感覺。

十九、魯迅的一些雜文入木三分地揭示了國民黨反動派的醜惡嘴臉。

二十、你對這本書的評論真是入木三分,見解獨到。

二十一、這個演員把老謀深算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讓觀眾們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二十二、練書法沒下幾年苦功,筆力那能入木三分?

二十三、我相信你只要堅持努力了你就可以交出讓人入木三分的作品。

二十四、這尊鍾魁像雕得入木三分,怒眼赤髯,看了令人不寒而慄!

二十五、一語破的,一針見血,言必有中,入木三分,鞭辟入裡。

二十六、她把劇中苦媳婦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難怪得獎。

二十七、我們在思考一些事情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有入木三分的態度。

二十八、實際上,要想知道那些沒有對加拿大憲法基本特徵理解的入木三分的記者何以能勝任政治佚事的報道工作。

二十九、北愛看完了,石小猛的演員演得太好了,可憐可恨可悲都被他演得入木三分。

三十、前者於片中扮演與兒子相依為命的年輕寡婦,後者則飾演為報妻仇而殺人的逃犯。這是二人繼幸福黃手絹後又一次入木三分的演出,細膩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