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從人願造句

1. 即便神差鬼使,也許神出鬼沒,即使神工鬼斧,可能神鬼莫測,抑或神號鬼哭,姑且神焦鬼爛,看似神頭鬼面,簡訊神不知鬼不覺提前祝你開心萬聖節。

2. 今天神差鬼使,也許神出鬼沒,即使神工鬼斧,可能神鬼莫測,抑或神號鬼哭,姑且神焦鬼爛,看似神頭鬼面,簡訊神不知鬼不覺提前祝你開心萬聖節。

3. 神差鬼使,神出鬼沒,神工鬼斧,神鬼莫測,神號鬼哭,神焦鬼爛,神施鬼設,神頭鬼面,神不知,鬼不覺地祝你萬聖節快樂。

4. 仿南蓋礁石之美來自大自然的神工鬼斧,天然的質地,明快的色澤、粗狂的風格,讓您的建築更顯與眾不同.

5. 看著這樣的奇山怪石,我不僅感慨:大自然的神工鬼斧真的很神奇!

6. 山體陡峭,神工鬼斧砍鑿出來一般!山谷中一顆顆參天大樹直插天際!遮天蔽日的植被,陡峭異常的群峰,將這通天山脈裝扮的如同一片荒寂的死地。

7. ‘神工鬼斧、妙手班門’,那些歲月,倏忽之間竟過了五十年了。

8. 利刃神兵揮日月,神工鬼斧號劈風。

9. 大自然怎地神工鬼斧般地創造出如此的奇特景觀?有人認為這裡的地下可能有質;裡的天空有強磁場存在;還有人認為這裡的流沙屬石英沙構造。

10. 什麼巧奪天工,神工鬼斧,蕭大哥,你看了就知道了。

11. 雁蕩之勝名天下,蓋自玄黃開闢,造物者極神工鬼斧之奇祕,其靈蹟迨宋僧全了始發。

12. 摘星老鬼怒聲一喝,手中神工鬼斧看似蓄力完畢,狠狠地揮下。

13. 她緩緩地坐起身,淡淡的陽光下,她褪去毛毯後裸露出神工鬼斧酮體,帶來的視覺衝擊讓徐一鳴立馬呼吸深沉起來,下身還沒出息的再次挺翹。

14. 牆上100餘處彩繪、彩塑形神兼備,有神工鬼斧的八仙過海;有呼之欲出的麻姑獻壽;有窮形盡相的桃園結義;有活靈活現的古城會。

15. 最後腦袋好像被門夾了下,神工鬼斧地通過了暱稱!進去一看自己的名字,居然是“我就是炮灰”。

16. 整個山頂非常平坦,確實就像大自然的神工鬼斧雕琢打磨過一樣。

17. 天山,歷來為神祕而美麗的地方,大自然的神工鬼斧之作隨處可見,本書在天山之頂將有新的場景展現,故此,先在這裡介紹一下天山和天池。

18. 實際上,經過精選出來的木猴異彩呈紛,每具各顯神工鬼斧,活靈活現,如真猴子一般。www。3du.tw。tw

19. 這件玉石雕刻的薰香爐,分裡三層外三層,結構精巧,簡直就是神工鬼斧。

20. 望著萬仞崖頂上那筆直的松樹,大家不由得讚歎大自然的神工鬼斧。也作“鬼斧神工”。

21. 四十多分鐘的路程,我們已經大汗淋淋的穿過了靈亡之塔,來到了靈亡峽谷,只見前方陡峭的山壁,神工鬼斧般的豎立在雲霄,偶爾傳來幾聲陰森森的鬼叫聲。

22. 一本冊子《筆仙手札》記載外公不被人知的故事,一支筆幻月神工鬼斧的傑作,一個筆魂相思修煉千年,一個男孩不得不的揹負的宿命。

23. 林木中間方圓五十丈,卻有一片空地,也不知是人工所為抑或出自大自然神工鬼斧,空地上正有一群人對峙而立,氣氛肅然。

24. 在那數百里的大地上,起伏宕蕩的群峰連綿環繞,尤其是那神工鬼斧不知通往何方的神奇古洞,不僅出土過古猿人留藏的牙.

25. 摩雲關與赫斯堡、巨木堡這樣的純人工建築傑作不同,它是大自然神工鬼斧與人類能工巧匠智慧的結合。

26. 在我看來,瑰麗、神奇、險峻的怒江大峽谷確實是大自然神工鬼斧的作品,我從未見到過任何一個峽谷,會如此令人震撼。

27. 巍巍托木爾峰終年白雪皚皚雲纏霧繞,景象十分壯麗,奇特的自然景觀猶如神工鬼斧,巧奪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