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臟六腑造句

(1)戰爭一觸即發,打入敵方的密探,生怕圖窮匕見,在混亂之中逃跑了。

(2)心懷不軌的人,終有一天會圖窮匕見,露出他的真面目。

(3)對方的詭計圖窮匕見,事情終於水落石出。

(4)他的詐偽終於圖窮匕見,大家不禁因此不寒而慄。

(5)方舟子讓那些抖機靈耍嘴皮的偽自由派圖窮匕見。

(6)我一直將他當成好朋友,不料後來圖窮匕見,他終於露出猙獰的面目。

(7)小李藉職務之便,監守自盜,如今在警方跟監之下終於圖窮匕見(造句網整理),受到法律制裁。

(8)打破僵局的日子已經沒多少了,多空雙方圖窮匕見。

(9)一貫溫文爾雅,圖窮匕見時,竟如此生猛?

(10)塵埃落定,“惡”圖窮匕見,如破肚的腐屍,盡顯骯髒。

(11)他虛情假意一番之後,便圖窮匕見,露出了本來的面目。

(12)雖然他設計的陰謀已經圖窮匕見,但仍不肯認輸,想和我們作困獸之鬥。

(13)小張花言巧語的真正用意,總有圖窮匕見之日,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14)他的詐偽終於圖窮匕見,大家不禁因此不寒而慄。

(15)而這也就是影殺之所以圖窮匕見,肆意狂笑的原因。

(16)接下來?便是要圖窮匕見的生死相搏了。

(17)向平圖窮匕見,惡狠狠的恐嚇道。

(18)我的警惕空前高漲,我知道這時候已經到了圖窮匕見的關頭,是訛是騙是搶也該有個苗頭了。

(19)圖窮匕見之事,自古以來對它的仿效從未停止,朝為友而昔便割席分坐。

(20)葉枯軒暗自冷笑,這麼快就圖窮匕見了,抵擋這天魔老人一瞬那是何其艱難,就算自己底牌盡出,也難免受到重傷,那時,還何談逃跑。

(21)但與二段不同者,就必須刪繁就簡,而最後圖窮匕見,巧發奇中。

(22)如今見阿古拉圖窮匕見,再也顧不得許多,當即一掌推破窗欄,飛身而入。

(23)陸歡賊兮兮的笑了起來,終於圖窮匕見。

(24)雖然他一再偽裝以掩人耳目,然而在事證確鑿下,他販毒的行徑終於圖窮匕見。

(25)雖然他一再偽裝以掩人耳目,然而在事證確鑿下,他販毒的行徑終於圖窮匕見。

(26)現在的騙術五花八門,就算練就了孫悟空般的火眼金睛,也防不勝防,當圖窮匕見的時候,我們只剩下後悔了。

(27)鐵血門無惡不作,咱們偏又行俠仗義,正是冰炭不同爐,早晚有圖窮匕見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