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動於衷造句

1 他傷心得無以復加,好像一個被挖空了心的蘋。

2 我現在是悲憤欲絕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3 如果宇宙不是受造精密得無以復加的話,我們壓根兒就是子虛烏有的了。

4 今年糧食豐收,糧庫收購數量已經飽和,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

5 魔鬼玩弄一個簡單的無以復加的乘法,悄悄地給這一切加上了一個負號。昨天她的啼哭也是歡樂,今天她的笑容也是哀痛。

6 這夥反革命分子對老幹部的迫害,簡直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

7 也許愛情一定要將你傷到無以復加,才可以看得清醒明透。

8 兒子對父親的不孝,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

9 颱風夜又遇上大地震,驚心動魄,無以復加。

10 那篇文章指責對方的疵病,到了痛毀極詆、無以復加的境地,讓人讀了覺得是洩私憤而不是討論。

11 他把他看得那麼不可信,提防之嚴,無以復加。

12 他們之間關係之緊張,也已到無以復加的程度了。

12 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 性喜孤獨,優雅的無以復加。妙莉葉·芭貝里

14 他就是一個自私自大到無以復加,卻有能力,也很樂意將人玩弄於鼓掌中的混蛋。至愛

15 薔薇微笑:“其實童話故事都是黑暗到無以復加的。顧西爵

16 曾經想當然地以為難受的極點是歇斯底里和無以復加,現在體驗過才知道,原來,這種感受是這麼的輕微和安靜,輕微到連神經末梢都似乎已經全部死掉,安靜到誰都不想理,不想動,也不想說話。高瑞灃

17 有一個棚屋區原來糟得無以復加,曾被住戶稱為“蠍子窩”,改建之後,他們稱它為“幸福園”。

18 其實童話故事就是黑暗到無以復加的。顧西爵

19 以身作則對好人來說是固然是絕倫的大好事;但對壞人來說,它的害處是無以復加的。荷馬

20 此後的二十多年,強調農業重要性的言論可謂不絕如縷俯拾即是,及至今日強調到了言盡其辭無以復加的程度,似乎與古代的重農言論也已相差不遠。

21 孤僻使我喜歡走在一個人的世界裡。一個人的世界裡只有一個人,很狹小,很安全。我也喜歡黑夜,覺得只有在夜裡我的影子就可以包裹整個宇宙,某種基於自卑的土壤上滋生出的自豪感在那時變得無以復加。

22 沒有人能夠理解為何他沒有喊叫.也許他是害怕受到懲罰.對孩子們而言,令父母失望是他們無以復加的恐懼.

23 這並非結束,而是某種新的開始。在這裡也罷在那裡也罷,我獲勝,同時也落敗。在那個世界,每個人都極其孤獨,而且痛苦始終存在。不是痛苦得還算可以,就是痛苦得無以復加。村上春樹

24 你我都是慣見風月之人,你說說,你這般夜夜做新郎,可有在清晨空虛失落過?那能讓你知道痛,知道苦,知道憐惜,知道害怕,知道恐慌,一想到失去,便惶惑得無以復加的婦人,可是經常能有?”。林家成

25 雖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可現實的冷酷無情就是一把銳利的劍,削去你所有的自尊和驕傲,傷得你體無完膚,無以復加。白落梅

26 一個人儘量不要帶著傷口度日否則總在不經意的日子裡讓自己痛得無以復加,可在人世間行走難免被荊棘所傷,獨處時會被寂寞蟄傷張揚時會被利刃刺傷,寂寥時會被寒冷凍傷喧鬧時會被繁華灼傷,每個人的掌心都已刻了命運的紋路,縱然用刀片亂劃也無法改變註定的結局。白落梅

27 陳子昂以極大的熱情關注政治,以極大的耐心等待仕進,但最終卻在無奈的隱居中品嚐著無以復加的精神痛苦。

28 農民學不會英語的原因,是他們總去買那些什麼100天學會英語的教材,但英語卻是一個需要學10年的東西,農民只是漫不經心地學了一年數學就認為自己一生也學不會數學,因為農民在真正的需要努力的地方自卑的無以復加,農民最討厭什麼十萬美元的廚房,農民即使有錢了也會僱人而不是自己下廚。石康

29 此後人生似水流年,當我通過衛星和中央銀行同儕們跨洲通訊時,再度體驗到無以復加的驚奇之感。

30 世界這麼大,七十億人口,五分之一語言相通,五萬分之一與我相識,五百萬分之一與我相熟,卻只有這個人,讓我喜歡得無以復加。帕帕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