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提並論造句

1、話別說得太滿。好容納一些意外,以免下不了臺。

2、老師往往大發嬌嗔,自然罵得人下不了臺,而張曜甘之如飴。

3、他怕領導在大會上發脾氣,讓他下不了臺,就在會前讓人給領導打了個招呼。

4、君子處事,不怒而威,用不著如此盛氣凌人,讓人下不了臺。

5、你讓我下不了臺,我讓你連上臺的機會都沒有。

6、一個女人問了我一些無法回答的問題,企圖使我下不了臺.

7、實話實說,讓我下不了臺。在我們相愛的日子裡,我老是試圖讓她實話說得少一點——說我們的戀情永遠不會結束,說有一天我們會結婚。我不會信她的,但我會喜歡從她嘴裡聽到這些話,這也許只是為了能夠得到一份自己做主、不信她的話的滿足吧。格雷厄姆·格林

8、她和她媽媽聯合起來叫我下不了臺.

9、光頭強這麼說,無非是想陳晨要是等會輸了,叫他下不了臺,到時侯陳晨也沒臉在幫裡待下去了。

10、怎麼搞的,讓領導下不了臺,怪不得你混到現在才是個大隊長。

11、此公甚為惱火,大鬧吏部,吵得部堂大人下不了臺,一怒之下批他為“狂生”,結果他連唐山知縣也未當成,回了老家。

12、這小子居然敢當眾宣佈是賀妃的男友,讓我下不了臺,簡直就是找死,警局誰不知道我在追賀妃。

13、的扇在她的嫩臉上,不僅讓她在沈學文的面前下不了臺,還深深的打擊了她作為女孩子的自尊心。

14、他沒想到孫定謀居然真的敢當眾讓他下不了臺。

15、不過他也不會讓這位自己的布衣之交兼大舅哥下不了臺,點頭道:輔機說的有道理,不過還是可以變通的。

16、這話是當著宋欣欣的面說的,讓她下不了臺,只好再給沈弘毅打電話:“沈局長,你要澄清一下,讓殘骸淋雨不是公安的責任,是那幫武警……”。

17、高朝還在為剛剛虛空兩次讓他下不了臺介懷3du.tw。

18、萬一,對方撕破了臉皮,大家都下不了臺啊!不料,那吳大人眼睛轉了一圈,笑的如同狗尾巴花一般燦爛無比。

19、他這是存心要善寶下不了臺,以報善寶頂撞之仇,同時也想看看,這善寶老是一副雲淡風輕諸事無礙的樣子,到底會怎麼應對。

20、自尊心強的人,都不擅長開玩笑和調侃,這是很要命的。生活中很多事情,其實打個哈哈就過去了,太較真和上綱上線,大家最後都下不了臺,本來開心的事弄得都很難堪。樂嘉

21、冷若霜的美眸之中,也閃過一絲異彩,沒想到燕無塵,幾句話就弄得堂堂的年輕一輩第一人下不了臺。

22、張林先是以驚暴人眼球的方式破掉了他的招數,再以點概面去衍生話題,就是要讓他下不了臺。

23、看到紫煙仙子心神恍惚,連他的話都忘記回答,龍耀頓時有些下不了臺。

24、碰見這樣脾氣火爆的美女,楊帆當然知道不能由著她發洩怒火,否則到了最後,自己很可能因為一個連這美女自己都不知道的原因給弄的下不了臺。

25、說話的時候不停的對候婉兒使著眼色,只是想候婉兒不要當著外人的面潑爹的冷水罷了,讓侯爺下不了臺,候婉兒也是絕對不好過的。

26、看到大家都默不作聲,張兵咬了咬牙,他沒想到樂天竟然提出這麼一個要求,很明顯這是要他難堪,這讓他有點下不了臺,沒想到樂天這麼狠。

27、只見三皇子眉頭緊皺,手中的后羿弓不停抖動,似乎不解決掉這頭巨豬,他就下不了臺。

2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28、對於李兵,林欣從來沒有給他過面子,說話都帶著刺,每每都讓李兵啞口無言,下不了臺。

29、當然不為過了,羅叔叔,你就幫幫忙,剛才我還在唐阿姨那裡打了包票,你別讓我下不了臺行嗎?

30、易揚點了點頭,如果不是王驕陽自取其咎,洩露汪東海的行蹤,也不會發生那麼大的爆炸案件,但是如果不是易揚設計詐傷,王老也不會在無名山莊搞得下不了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