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以致用造句

1 父母意外身亡,她與奶奶相依為命。

2 小紅和媽媽兩人相依為命,家裡的生活很窘迫。

3 這祖孫三代人相依為命,苦日子總算熬出了頭。

4 他們兩弟兄從小失去父母,如今相依為命,親密無間。

5 我用盡所有力氣,只想學會如何和你相依為命。

6 原來,同一屋簷下的悉心照顧與相依為命,終是抵不過一場習慣性的追隨。

7 這麼多年來,他們一直相依為命,共創家業。

8 我的爸爸去世了,家裡很窮,我和媽媽相依為命.

9 她的父親去世了,只有她和母親相依為命。

10 他們母子倆多年來相依為命,甘苦與共。

11 前者於片中扮演與兒子相依為命的年輕寡婦,後者則飾演為報妻仇而殺人的逃犯。這是二人繼幸福黃手絹後又一次入木三分的演出,細膩動人。

12 我家很貧窮,每天和爺爺相依為命.

13 這位老奶奶沒有兒子,沒有女兒,只能和老伴相依為命。

14 解放前,她們母女二人相依為命,過著極其艱難的日子。

15 他很小的時候父母就不在了,這麼多年都是和奶奶相依為命。

16 兒子去世後,老兩口生活艱難,相依為命。

17 小民爸爸死了,他和他的媽媽相依為命.

18 當這個世界上只剩下魔鬼時,你會和魔鬼相依為命麼?

19 留守兒童大多是與爺爺奶奶一起生活,相依為命.

20 拋開瑣事,和相依為命的母親一起回到了闊別的故鄉,故鄉永珍更新,已找不到昔日的痕跡,沒想到,故鄉竟和我生疏了。

21 我希望能和你相依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著,但今天你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樂。

22 生命是美好的,當一個生命依戀另一個生命時,相依為命,結伴而行,會感覺到天空是那麼的藏藍,大地是那麼的清純,世界是多麼的美好,生活是多麼的幸福而快樂。

23 有時候,婚姻的緣起,除了愛情,或許還有最現實不過的相依為命。葉萱

24 在每個荒蕪的世界裡,只有他和路鳴澤,當這個世界上只剩下魔鬼時,你會和魔鬼相依為命麼?

25 竹染,他是唯一一個陪在身邊的人,這些年來,不管是在蠻荒還是成為妖神之後,總是在最苦的時候,他與我相依為命。六界與無關,他對我卻是重要的。造句 網 3du.tw .tw

26 歷盡人間滄桑,閱遍各色理論,我發現自己到頭來信奉的仍是古典愛情的正規化:真正的愛情必是忠貞專一的。惦著一個人並被這個人惦著,心便有了著落,這樣活著多麼踏實。與這種相依為命的伴侶之情相比,一切風流韻事都顯得何其虛飄。

27 相傳,石老人原是居住在午山腳下的一個勤勞善良的漁民,與聰明美麗的女兒相依為命。

28 夢裡,由*彎再回島上來,卻怎麼也找不到那座常去的孤墳。夢裡,僕跌在大雪山荻伊笛的頂峰,將十指挖出鮮血,而地下翻不出我相依為命的人。

29 你說,一朵花的流年可以很長,在你的寂靜年華中,飽滿而壯烈地盛開,因為有愛,所以永遠不會枯萎。我遇見過很多人,始終與影子相依為命,然後我遇到你。只要你在這裡,一起走過每一個四季。

30 爸爸在丁丁3歲時去世,家裡沒有經濟來源,我和媽媽在破舊的房子裡生活,我兩相依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