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事無成造句

一、公益事業捐款會上,那個商人一毛不拔。

二、他是個一毛不拔的鐵公雞。

三、他是個十足的守財奴,在親人需要資助時,他也一毛不拔。

四、看他整天攥著兩個拳頭,一文不花,(源自造句網)活像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

五、他很吝嗇。她老闆是個一毛不拔的人。她出手從不大方。

六、一毛不拔陰險冷血過橋抽板怕死草菅人命,可謂壞事做盡。

七、這種一毛不拔的人,誰會願意跟他來往?

八、別說我一毛不拔,今天花上一毛錢,對你”信騷擾”:本週暑假聚會,我請客你買單,想吃啥隨便點。如回覆表同意,不回覆表預設。

九、這種人真是一毛不拔的吝嗇鬼。

十、這種人真是一毛不拔的吝嗇鬼。

十一、面對處世和交友?智者急人之難,愚人一毛不拔;智者努力改變自己,愚人努力改變別人;智者肯為別人著想,愚人只替自己打算。

十二、按說鐵公雞,應該是萬事一毛不拔才對,我們家的言同學顯然還不太夠格,一毛不拔是對自己,對朋友是典型到處灑禮物的聖誕老人。

十三、沒想到他平日一毛不拔,也會捐錢賑災。

十四、這個人是有名的鐵公雞,一毛不拔。

十五、他雖然很富有,但卻一毛不拔,從不參加公益活動。

十六、他是單位裡有名的鐵公雞———一毛不拔。

十七、即使是世界上最貪婪最一毛不拔的守錢奴,處在我現在的地位,也會把貪得無厭的毛病治好,因為我現在太富有了,簡直不知道如何支配自己的財富。

十八、他就像只鐵公雞,一毛不拔。

十九、沒想到他平日一毛不拔,也會捐錢賑災。

二十、一個人要真是一毛不拔,有誰會喜歡他?

二十一、這個人太吝嗇,簡直一毛不拔。

二十二、這個守財奴,平日裡一毛不拔,今天要讓他好好出點錢,那可是一件難事。

二十三、他是個一毛不拔的吝嗇鬼,這次捐款,他竟破天荒地捐了10元錢。

二十四、如果社會上人人都一毛不拔,還有什麼人情味可言!

二十五、窮人與富人的最大的差距不在金錢上的,而是在思維上,窮人之所以窮,是因為他們不想讓錢生子子生錢,只會緊抓住手裡的錢,一毛不拔,成為十足的守財奴。

二十六、如果你有天賦,儘量地用它,不要隱藏它。不要像守財奴一樣一毛不拔,要像故意破產的百萬富翁一樣,盡情地揮霍它。

二十七、一些縣鄉儘管發不出工資,儘管欠下了鉅額債務,儘管對失學兒童和重病需要緊急救助的農民一毛不拔,但主要負責人仍然可以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

二十八、我問這位新來的人可否用一下他的梳子,可是他卻一言不發。這真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

二十九、而在中西部落後地區,一些縣鄉儘管發不出工資,儘管欠下了鉅額債務,儘管對失學兒童和重病需要緊急救助的農民一毛不拔,但主要負責人仍然可以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

三十、發一條簡訊一毛,回一條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來好多毛,新年到了,忍著痛再拔一毛,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也就是你,換別人,我一毛不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