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得之功造句

1、這事你得助我一臂之力。

2、甚至上帝也助誠實勇敢者一臂之力。米南德

3、上回蒙他鼎力相助過,這一次我應投桃報李,助他一臂之力才是。

4、在我困難之時,李老師給了我一臂之力。

5、廣告能夠為企業重建公共信任助一臂之力。

6、你有什麼困難儘管說,我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7、他誠懇地說:"我希望能夠助你一臂之力,把這次任務圓滿完成。"。

8、我們希望為你的成功助一臂之力!

9、他跪在她的面前,請求她助他一臂之力,使他能返回祖國。

10、友情像船,讓你在茫茫大海中並肩作戰,友情像歌,讓你在孤單時不覺煩悶,友情像風,讓你在困難時助你一臂之力。

10、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1、在微笑中,鼓起勇氣,直面挫折;在微笑中,堅定信心,克服困難;在微笑中,伸出友愛之手,助人一臂之力,在微笑中,努力進取,超越自我。有微笑在,成功還很難嗎?微笑,讓我們的明天更美好。

12、指揮官如天賦欠佳,不能清楚地分辨復雜的情況,不能對相互矛盾的情報作出準確的判斷,那麼電子裝置能助他一臂之力。

13、你對現在的自己感到滿足嗎?你從沒有過"這個世界應該有不同的樣貌"這種想法嗎?你難道不想再晉升到更高一層的境界嗎?我助你一臂之力吧。服從我,照辦的話。我就賦予你更強的力量跟嶄新的世界。

14、他一再來請你到學校主持教務,真有三顧茅廬之誠意,你怎能不去助他一臂之力?

15、下面的解決方案描述了這些問題是如何迴圈地解決的,並且可以作為模式用於下一個專案,以助您一臂之力。

16、但,他在離開時,確信自己帶走了那些重要的管理課程,而這些為他成功構建部落格提供了一臂之力。

17、助人為樂要從日常生活做起,特別要愛護兒童,更加關心幫助鰥寡孤獨的殘疾人,當別人身處危難的時候,不論認識的或不認識的,都應見義勇為,助人一臂之力。

18、有事業有地位的男人是最受女人青睞的,可是如果過分看重事業的男人,往往會犧牲個人情感,而選擇那些能夠在金錢、權勢和能力等方面助他們一臂之力的女人。這種過分追求事業的男人的擇偶是有條件的,因而不是真正能夠患難與共的伴侶。

19、若大宗商品投資者看到有更多跡象顯示需求復甦,則也會助股市一臂之力,因需求回溫會推高資源企業的獲利和股價,對石油行業尤其如此.

20、股價或許會向我所預測的方向發展,或者背道而馳這都是有可能的。我並沒有朋友或者合夥人在這一方面助我一臂之力,沒有人會出於好心阻止這一切的進展。

21、埃莉諾和伊莎貝爾女士原來一直出神地聆聽著這場學識豐富的談話,現在看到有必要助他一臂之力了。

22、另外,你必須考慮那種型別的工作是不是你樂於去做的,能不能為你的投資或技能助添一臂之力。

23、1985年和1986年的上半年,利率的下降和油價的跌落顯然為許多發展中國家助了一臂之力。

24、我與他一道來到這兒,實地考察這片荒地。而且盡我所能助他一臂之力。

25、現在科學家宣稱脖子通過將我們的頭部從軀幹上分離開,給大腦的進化助了一臂之力。

26、他對能夠在肯亞走向獨立的開端,在憲法的最初起草階段助一臂之力感到驕傲。

27、好啦,瞧,夥計,不管你選擇怎樣的道路,科學定可助你一臂之力。

28、棗:蜜柑,躲在我後頭,不要跑到我前面,沒辦法了,我來保護你……這一次你絕對不要離開我身邊。蜜柑: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保護,你不用保護我,但是相反地,我想要助你一臂之力。我不要只有你渾身是傷。

29、陽光迷戀大地,問候由表及裡;雨水連線天地,牽掛拉近距離;花朵香氣四溢,枝幹助它一臂之力。炎炎夏季,惦記著你,早安!親愛的朋友,祝你清心愜意!

30、他的姐姐為他尋找託辭,而報紙卻因為不斷地拼錯他的名字而助了他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