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無反顧造句

(1)整個會場的情況一目瞭然。

(2)弟弟的神情讓媽媽一目瞭然他是在說謊,但卻不動聲色,只希望弟弟自己能坦白承認所犯的錯誤。

(3)教育成就展覽館佈置得十分成功,教具的安排使人看了一目瞭然[3du.tw 造句 網]。

(4)內行的人一目瞭然,這個廠的問題,就出在管理不嚴上。

(5)這個超級市場的貨物排列得井井有序,讓顧客一進門就一目瞭然,很快就可以找到所想要買的東西。

(6)事情一目瞭然,即使他們利用自己的資源也不會提供一劑靈丹妙藥。

(7)一個老齡化的社會還可能影響選舉,儘管這還不是一目瞭然。

(8)我認為這項決定已一目瞭然,但不是我的所有顧問都同意這麼做。

(9)這份總結,寫得重點突出,條理分明,讓人一目瞭然,真是篇好文章。

(10)漫畫書為了使人能一目瞭然,所以經常會誇大渲染故事的情節。

(11)從高塔往下望,整個城市的風光一目瞭然,令人有心曠神怡之感。

(12)陳列室明亮寬敞,展品一目瞭然。

(13)名氣就彷彿後腦勺的頭髮,本人是看不見的,旁人卻一目瞭然。

(14)展覽會的說明書寫得簡明扼要,使人對展覽內容一目瞭然。

(15)這張設計圖畫得十分詳細,即使外行人看了也會一目瞭然。

(16)我堪輿已久,一塊地之來龍去脈、禍福吉凶,一目瞭然。

(17)如果你放在一個資料夾裡的子資料夾太多,而不能一目瞭然,可以考慮建一個字母選單。

(18)那麼,結果一目瞭然,我們的大腦無論是在REM睡眠期抑或是慢波睡眠期內都不僅僅是"休息"狀態。

(19)喬納森究竟會站在哪個陣營裡,四年之後將一目瞭然。

(20)他把昨天所發生的事寫得清楚、完整,使人看了一目瞭然。

(21)內行人一看就一目瞭然,這個工廠的問題是品管不夠嚴謹。

(22)經過費力才得到的東西要比不費力就得到的東西叫能另人喜愛。一目瞭然的真理不費力就可以懂,懂了也感到暫時的愉快,但是很快就被遺忘了。薄伽丘

(23)大工業把巨大的自然力和自然科學併入生產過程,必然大大提高勞動生產率,這一點是一目瞭然的。馬克思

(24)一個註定要發跡的人,眼光總只是剛剛比他左右的人看得稍遠一點,他所看到的東西,只要一說出,他們也都會一目瞭然,可決不能看得過遠,讓他們感到莫名其妙。

(25)通過他的眼睛,我們看到了個別中蘊含的普遍性,細微事物反映出的大問題,一目瞭然之處包藏的玄機,以及紅塵俗事中詩的意境。

(26)在該頁面中,可以根據優先級別對活動進行排序,並可以一目瞭然地檢視所有活動的最近更新。

(27)但即使在這樣一個企業研究與開發的黃金時代,科學對商業贏利的作用仍並不總是一目瞭然。

(28)現實世界裡充滿著渾濁與灰暗,而水裡卻是一片蔚藍表裡如一,一目瞭然。

(29)當然,小組的形勢比較嚴峻。然而,阿根廷做得,只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他們的巧妙安排,一目瞭然。

(30)當我轉而去看伊麗莎白?吉爾伯特對痛苦婚姻的描述時,西方女權運動所取得的成果就一目瞭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