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憑實據造句

(1)那次見面後,她的音容笑貌就留在了我的腦海裡。

(2)外婆的音容笑貌,在我的心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3)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4)人亡物在,每次看見她的相片,她的音容笑貌都會立刻浮現在我的眼前。

(5)在禁閉室裡,他一想到雷鋒音容笑貌,想到撞死了全軍有名的標兵雷鋒,他感到罪孽深重,悔恨交加,他想到了自殺。

(6)她的音容笑貌會永遠保留在我的記憶裡。

(7)周*理雖然離開我們已多年,但他的音容笑貌仍深深地印在我們的腦海裡。

(8)儘管已經畢業分別多年,但她的音容笑貌仍然歷歷在目。

(9)直到現在,老師的音容笑貌依然歷歷在目。

(10)祖父雖已去世多年,但他的音容笑貌歷歷在目,言猶在耳。

(11)幼時的記憶,美好的愛情,“他”的音容笑貌,總在最深的夢裡時隱時現,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為您和您的“他”送上美好的:綠*情人節快樂。

(12)老師您好!我經常記起您的音容笑貌。是您,呵護我健康的成長,是您,賜予我知識的力量,是您,塑造我人格的閃光。感恩節之際,真誠地說一聲:謝謝您!

(13)幼時的記憶,美好的愛情,“他”的音容笑貌,總在最深的夢裡時隱時現,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為您和您的“他”送上美好的祝福:情人節快樂。

(14)小雪輕寒來人間,朋友祝福依舊暖;碎碎念念飛滿天,音容笑貌猶重現;匆匆歲月有喜有怨,朋友情誼碧浪滔天。願雪花碎掉寒冷的憂煩,澆灌幸福沃野。小雪快樂,有空常聯絡,一直念著你。

(15)死者長已矣,存者永懷悲!音容笑貌,歷歷在目,諄諄教誨,猶言在耳,但客心逐流水,隨緣到天涯,念千里孤墳何處話淒涼?

(16)我面對你,便化身為你。音容笑貌、舉手投足,都必須刻意。夏茗悠

(17)李蘭雙手抓住棺材,無限深情地看起了宋凡平,在這張腫脹變形的臉上,宋凡平的音容笑貌生機勃勃地浮現了出來,宋凡平回頭揮手的情景栩栩如生,他走在一條空蕩蕩的道路上,四周的景色荒無人煙,李蘭一生的至愛正在奔赴黃泉。

(18)你的微笑,詩歌般美妙,餘韻未了;你的氣質,像夜來香在飄,加速我的心跳;你的音容笑貌,都嵌在我的心,火一樣燃燒。嫁給我。

(19)人們常常在旅途中,猛地想起湮滅許久的往事,憶起許多故人的音容笑貌。好像旅行是一種溶劑,融化了塵封的蓋子,如煙的溫情就升騰出來了。

(20)手指疊上手指,溫度散去又重新聚攏。你在我身邊,畫出從未見過的晴天。音容笑貌漸強漸弱,聲色逐步渲染。於是你就停在我五步之外,不曾走遠,也不會靠近。未散的大霧永遠都是一場迷。

(21)手指疊上手指,溫度散去有重新聚攏。你在我身邊,畫出從未見過的晴天。音容笑貌漸強漸弱,聲色逐步渲染。於是你就停在我五步之外,不曾走遠(源自造句網),也不會靠近。未散的大霧永遠都是一場謎。

(22)手指疊上手指,溫度散去又重新聚攏。你在我身邊,畫出從未見過的晴天。音容笑貌漸強漸弱,聲色逐步渲染。於是你就停在我五步之外,不曾走遠,也不會靠近。未散的大霧永遠都是一場謎。

(23)很久不見了,不是不思念,只是騰不出時間;好久沒聯絡了,不是不牽掛,只是抽不出空閒;雖然天天忙碌,你的音容笑貌卻常常在眼前浮現;雖然距離遙遠,你的喜怒哀樂一直倍加惦念。秋風起的日子裡,唯有送上一句祝願:願你一切如意,幸福平安!

(24)粉筆裡飛舞著你的萬千情思,書寫著你的青春歲月。教室裡定格著你的音容笑貌,記錄著你的教誨聲聲。校園裡迴盪著你的腳步匆匆,瀰漫著你的關懷芬芳。老師,願你節日快樂。

(25)你的微笑,詩歌般美妙,餘韻未了;你的氣質,像夜來香在飄,加速我的心跳;你的音容笑貌,都嵌在我的心,火一樣燃燒。520日,只想與你一起變老!

(26)今天的節日是這麼的特殊,當我看到這個節日的時候,我腦海第一個顯現的便是你的音容笑貌。於是我毫不猶豫的拿起手機,發了這條簡訊給你,就是為了說:萬聖節快樂。

(27)清明時節到墓前,手捧菊花腿灌鉛。哀傷滿懷不能言,放聲哭泣淚漣漣。痛憶往事一遍遍,音容笑貌在心間。焚香垂淚訴心願,祈禱天國永平安。

(28)你的笑聲驅散我心頭的陰雲,你的笑語增添我心頭的勇氣,你的笑容綻放我心頭的喜悅,你的音容笑貌深深印在我的心底。姐妹日快樂!我的好姐妹!

(29)想一想在邁入現代化之前的中國,當你最親密的朋友與你道過別之後,轉身上馬疾馳而去,而他的音容笑貌瞬間消失於無形,除非等到若干年重逢之時而不可求,那種感覺真是怪怪的。段義孚

(30)沉默,往昔的一切歷歷在目,喃喃的輕語,溫情的面龐,過逝的音容笑貌似乎仍在眼前,往昔的心有靈犀至今未散。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