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秦暮楚造句

1 債臺高築的他天天愁眉不展。

2 世界上有些債臺高築國家的經濟體系易導致通貨膨脹。

3 由於經營不善,這家公司現已陷入債臺高築的境地。

4 我現在是債臺高築,再也不敢借錢了。

5 因為他債臺高築,不得不低價出售他的公司。

6 他們會在已債臺高築很久的情況下仍舊不斷買東西。

7 我已經債臺高築了,哪裡還有能力幫助你!

8 債臺高築非但沒有讓張志業幡然醒悟、懸崖勒馬z aojv.tw,那種背水一戰的賭徒心理反而一次次地驅使他鋌而走險。

9 這家公司因為投資錯誤,虧損嚴重,債臺高築岌岌可危,看來快要關門了。

10 由於他債臺高築,各方債主經常到他家去逼他還債,讓他既驚恐又擔心,於是他漸漸地變得非常絕望,不知如何是好,最後,他決定採取一個計劃。

11 簡單來說,政府一直量入為出,沒有債臺高築,預算案亦素有盈餘,因此得以積聚可觀的財政儲備。

12 發現自己債臺高築多少讓人有些震驚。

13 工業國增長緩慢,只能獲得有限的新增的資金,對於債臺高築的中等收入國家來說,由此而產生的後果將是嚴酷的。

14 我私底下對你說吧,他現在已是債臺高築了。

15 他說,可是在大西洋城,"沒錢一切免談"。一旦債臺高築,無法翻身,希望隨之破滅。

16 爸爸告訴我,解放前,我家經常是吃了上頓沒下頓,債臺高築。

17 一些資本主義國家的財政赤字不斷增加,債臺高築。

18 儘管收入不少,但他揮霍無度,經常債臺高築。債臺高築造句 3du.tw

19 當時他已經債臺高築,非常需要錢。

20 他們難以收支相抵,因而債臺高築。

21 由於我已繳了孩子們的學雜費,在以後的6個月中我將債臺高築。

22 他的兒子們花去他太多的錢,很快他就債臺高築了。

23 由於我已繳了應納的稅和孩子們的學雜費,在以後的6個月中我將債臺高築。

24 樑博士續道:我們的地球已經徘徊警界線邊緣,全球的生態耗用亦愈見債臺高築。

25 你正打算跨出國門,也許說已經跨出國門此時此刻,你或許躊躇滿志,或許驚慌失措,或許腰纏萬貫,或許債臺高築,一位昔日的冒失鬼藉助其虎口脫險的經歷所放的馬後炮也許不全是無稽之談。

26 菲亞特集團一度是歐洲最大的汽車製造商,在其菲亞特汽車公司銷售量猛跌後陷入危機,整個集團陷入虧損,債臺高築,引人關注。

27 在講排場、擺闊氣的不正之風中,他為了籌措結婚費用,竟然債臺高築。

28 並且因為我的丈夫以前的過分揮霍所造成的私債也不少,加上了這突如其來的禍變,弄得全家債臺高築,日常生活也幾乎維持不下。

29 人們危險駕駛,累及自己和別人,因為他們急不及待要到達目的地有些人債臺高築,因為他們急於要得到一切。

30 *品不是好東西,不明真相莫觸及。騰雲駕霧道聽說,誤食嚐鮮鬼喘氣。終身悔恨傷不起,家破兒散無人理。債臺高築索命錢,私慾*品愛人棄。國際禁毒日:毒癮病夫不可當,棄暗投明有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