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自在造句

一、為了做祖國的接班人,為了家鄉美好的明天,為了祖國騰飛,我們要努力學習。

二、樹木長得高是為了吸收陽光,老鷹飛得高是為了捕捉獵物,人站得高是為了接受挑戰。

三、讀書不是為了雄辯和駁斥,也不是為了輕信和盲從,而是為了思考和權衡。弗蘭西斯·培根

四、暢開心扉是為了虛榮,為了侃侃而談,為了得到別人的信賴,為了交換祕密。拉羅什富科

五、人應該為了善,為了榮譽、為了公理而為善,而不是為了懼怕永恆的懲罰,也不是為了求取永恆的福祉。

六、為了保衛祖國,為了人民生命財產不受損失,為了人民大眾的根本利益,解放軍戰士時刻警惕著,守衛著我們的國家。

七、為了理想,為了目標,為了前途,只有不斷學習,奮鬥。

八、為了保護幹部,為了保守黨的祕密,為了共產黨的勝利,劉胡蘭像大山一樣毫不動搖!

九、為了整個班,為了整個潛伏部隊,為了這次戰鬥的勝利,邱少雲像千斤巨石一般,趴在火堆裡一動也不動!

十、為了我們的新生活,為了美好的將來,為了我們的祖國,我們要努力奮鬥!

十一、女生節勵志信條: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男生是為了伺候你,為了受你折磨,為了代替你父母一輩子照顧你而生的!單身的趕緊找,有伴侶的趕緊調教!

十二、為了生活我們卿卿我我,為了生活你卻選擇漂泊,為了生活我們聚少離多,為了生活我們無可奈何!澳門迴歸紀念日:親愛的3du.tw . tw,何時回來?

十三、為了爭權奪利,為了拓展疆域,為了糧食礦產,為了貿易,甚至為了美女,大家打成一團,橫屍遍野。

十四、努力學習不是為了考高分,而是為了求知,為了明理、以及學有所用!

十五、前有婦女節,後有勞動節,為了表示我對你的愛,為了突出你這位已婚婦女的重要性,也為了表達全世界男同胞對你的尊重,我決定不惜一切代價地花上一毛錢,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為你送去我的祝福:愚人節快樂!

十六、我上大學是為了得到真正好的教育,為了在企業中飛黃騰達,為了有一天統治世界、賺錢並且獲得一個妻子。

十七、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十八、我們今天艱苦創業,是為了我的下一代,是為了讓他們不再受窮,為了讓他們過的更好!

十九、鮮花是為了美麗盛開,綠色是為了清涼而來,果實是為了豐碩秋季,而你可愛的寶貝是為了你的幸福而來,人生也從此更加精彩!

二十、生命的意義就在於它是為了活著,既不是為了某種交易,也不是為了被賦予某種概念,[為了,為了,為了造句 3du.tw/59316.html]更不是為了削足適履以納入某種體系形式。

二十一、狼群殺那麼多的黃羊,不是為了好玩,也不是為了抖威風,它們是為了給狼群裡的老弱病殘留食。狼打食想著自個兒也想著狼群,還想著跟不上狼群的老狼、瘸狼、半瞎狼、小狼、病狼和產崽餵奶的母狼。

二十二、值此婦女節之際,為了家庭和睦,為了社會和諧,為了生態平衡,為了世界和平,最重要的是,為博佳人一笑,祝廣大美女們:青春常駐,美麗無限!

二十三、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思,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厄運,為了咱們相互的愛情和美好的追念,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二十四、汽車的發明是為了讓我能快點追上你,時鐘的發明是為了讓我分分鐘鍾裡都有你,手機的發明是為了讓我隨時隨地都能告訴你:想你。

二十五、為了天空更加湛藍,為了樹木更加蔥鬱,為了河水更加清澈,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

二十六、我的錢來自社會,也應該用於社會,我已不再需要更多的錢,我賺錢不是隻為了自己。為了公司,為了股東,也為了替社會多做些公益事業,把多餘的錢分給那些殘疾及貧困的人。

二十七、理想是什麼?它不是口上說的計劃,也不是敷衍的藉口,它是自己的心,理想的最終彙集地,是幸福,為了自己有了理想,為了戀人有了理想,為了家人有了理想,有了理想才有夢,夢想與理想,一字之差千里之遙。

二十八、生命如藝術品一樣,不論其長短,都在生命的過程中彰顯著屬於他的奇妙意義。我的這段生命也許只是為了一段旅程,也許只是為了一段風景,也許只是為了一段愛情,這正是生命的偉大意義之所在。

二十九、我沒有興趣做頂級明星,我的興趣是做好自己的部分。其實我很自私,很多東西都是為了我的滿足感,不是為了要錢或為了要紅,也不是為了滿足Fans,我要滿足自己。

三十、寂寞不一樣的,想念這種最痛,孤單不一樣的,沒你這種最傷,為了祖國大好河山,為了春天陽光明媚,為了你無聊時有個人陪,親愛的,快來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