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氣沉沉造句

(1)由於他的肆意妄為,導致全家人都跟著受累。

(2)爸爸將肆意妄為的小剛狠狠地教訓了一頓。

(3)這輩子只有你能在我生命中肆意妄為了。

(4)他這個人,稍一得志,就肆意妄為,成了當地有名的賭徒[3du.tw 肆意妄為造句]。

(5)人類在地球上目空一切,肆意妄為,結果把環境破壞殆盡。

(6)寒風,吹落了枝上的綠葉,肆意妄為;冷雨,冷透了萬物的心田,滴滴冰冷;霜雪,降下了淺淺的痕跡,絲絲寒冷。霜降到了,願你保重身體,一切安好!生活幸福,日子逍遙!

(7)妖是不擇手段,孽是肆意妄為。六六

(8)在失去了蘇聯的制衡之後,美國的行為越來越表現出肆意妄為和粗暴蠻橫的特徵。

(9)但是,繼2008年金融系統中的肆意妄為幾乎拖垮整個世界經濟之後,美國又一次敗壞了自己的名聲。

(10)例如,在美索不達米亞的故事中,神肆意妄為,3du.tw。tw憑著一時的念頭做事。

(11)還是隻是在懲罰140萬加沙居民並轉移對哈馬斯肆意妄為的注意力?哈馬斯的肆意妄為包括其對以色列城市的轟炸和其拒絕承認以色列的生存權。

(12)冷酷無情、陰險狡詐、復仇心重的哥斯拉,被當做科學肆意妄為的公然象徵。

(13)師兄,所謂的無權選擇根本就不能成為你肆意妄為的理由。你可知道?如果生命以愛的姿態存在,那麼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世界的王。風念南

(14)別把我的等待當做你肆意妄為的資本。銀小寶

(15)他屠戮天下,殺戮果斷,肆意妄為,草芥人命,視人間為狩獵場,萬民共尊為聖,名留萬古。

(16)他挾勢弄權、肆意妄為,正是其痛恨的“威權政治”的表現。

(17)憶婉,你亂說,你以為父皇對你千依百順,你就可以肆意妄為嗎?我才沒有在御花園和血梅碰面,分明是在永巷。

(18)作為青年的我們不僅要努力學習新的知識與技能,還要提高自身的修為,遇事先從自身找毛病,難道就因為我們年輕就可以肆意妄為,不負責不成!

(19)我突然意識到,世界上果真沒有那麼十全十美的事。不存在責任的二人關係,才能酣暢淋漓,肆意妄為,太輕易就肆無忌憚地開始愛的人,他的感情多半是不持久的。藍淋

(20)哪個少年不張狂,誰不想和蚩尤一樣封侯拜將、縱馬山河、肆意妄為?哪個少女不懷春,誰不想有個少昊一樣的夫婿,風華絕代、名重天下、情深意重?哪對父母不渴望兒子青陽一樣出息能幹、恭敬孝順?桐華

(21)於是我們看到的很可能是一個40歲的男人娶了一個20歲的女人,或者一個男人接受了第三者的好意,或者一個男人追求肉體上的肆意妄為。

(22)你說我最大的優點是懂事,沒有同齡女孩子的驕縱任性。可是你知道嗎,我多想在你面前任性一次,但我不敢去嘗試,因為我知道,在愛情裡,只有被深愛的一方,才有資格肆意妄為。七微

(23)厲家的兄弟都是奇葩,個個愛情觀都不正常。一個驕傲自負,一個遊戲人間,一個……正變得越來越冷漠、肆意妄為。銀小寶

(24)他們表面謙恭友愛,私底下卻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為了一己之私肆意妄為,百姓們敢怒而不敢言。

(25)自許多年前,猶太極端分子就已經打著“血債血還”的標語肆意妄為,參與者既有巴勒斯坦人,也有以色列猶太人,甚至還有以色列軍人蔘與其中。

(26)按照平時,他的確會無所忌憚,不過為了朋友那麼就決不會肆意妄為,哪怕是捨去廉價的自尊。

(27)當年日本侵略者的鐵蹄,踐踏了祖國的河山,他們在我國國土上肆意妄為,驕橫跋扈,使我們祖國如秋風掃落葉般滿目蒼涼。

(28)三生一世他是凶名赫赫,暴戾恣睢一統魔界的暴君,他聚黨數千人,橫行天下,肆意妄為,殘暴凶狠。

(29)關羽溫酒斬華雄,趙雲匹馬救幼主,諸葛亮草船借箭,都是對歷史的上下其手,枉顧歷史的本來面目和社會既有意志,張揚小說文字的生命力。

(30)法規約束虛弱無力,主體資格若有若無,文保資金幾近枯涸,商業利益的肆意妄為也就不難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