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口難調造句

1) 寧要好梨一個,不要爛梨一筐。積極肯幹和忠心耿耿的人即使只有兩三個,也比十個朝氣沉沉的人強。列寧

2) 腳踏實地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忠心耿耿為黨,全心全意為民。

3) 寧要好梨一個,不要爛梨一筐。積極肯幹和忠心耿耿的人即使只有兩三個,也比十個死氣沉沉的人強。

4) 他對黨的事業忠心耿耿。

5) 那隻大狗忠心耿耿陪伴在盲人伯伯的身邊。

6) 忠心耿耿,http://3du.tw/7240237.html自能名垂不朽。

7) 朵梅是帕德美助手中最忠心耿耿的一個,她深深為參議員的安危而擔心。

8) 岳飛忠心耿耿,卻因子虛烏有的罪名而枉死,真是令人叫屈,可造之才。

9) 他是個苛刻的老闆,要求手下的人對他忠心耿耿,鞠躬盡瘁。

10) 對破布忠心耿耿,替破布搖旗吶喊,把破布奉為神明,為破布鞠躬盡瘁,那就是一種愚忠。

11) 從此以後,他一直跟隨鐵木真左右,從一個忠心耿耿的那可兒逐步成為一位能征慣戰的軍事統帥,為鐵木真的事業立下了汗馬功勞。

12) 他並非一貫忠心耿耿,有時支援我們,有時反對我們。

13) 他一生對國家忠心耿耿,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14) 他忠心耿耿地向他既敬且畏的社會交上自己的血汗和租稅。

15) 我們黨任何時候都要堅決維護勞動人民的利益,忠心耿耿為勞動群眾服務,才能加強同人民的聯絡,把全體人民更緊密地團結在黨的周圍。

16) 這位建築師,忠心耿耿地為祖國工作了50年,首都的許多著名建築裡,都凝聚著他的心血。

17) 在他們的全部交往的關係中,張對那個長者始終忠心耿耿,從未動搖。

18) 魯迅對人民忠心耿耿,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19) 皇帝需要用的人是對他忠心耿耿的人,那麼皇帝下面的大臣們需要用的人又是什麼人呢?

20) 她的父親有一個老僕人,曾經在他手下多年,忠心耿耿,完全可以信賴。

21) 想不到他鞍前馬後,忠心耿耿,卻落得如此下場!

22) 我們有那麼多忠心耿耿的三軍將士,一定可以打敗侵略者。

23) 我們的操場四周種滿了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有芒果樹、玉蘭樹、夾竹桃、金鳳樹,椰子樹等,它們就像一位位身著制服的衛士,一年四季忠心耿耿地為我們服務,保護著我們的校園。

24) 用***思想武裝起來的中國共產黨,是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根本宗旨的黨,忠心耿耿地為民族、為人民謀利益,決不圖任何私利。

25) 若把冬天比作商朝,我想很多人都會是那昏庸的紂王,而被窩是那該死的敗壞基業但又令人銷魂的狐狸精。鬧鐘是忠心耿耿的比干王叔,可惜忠言逆耳……至於聞太師,就是我的膀胱,我唯獨不敢不聽他的……陛下,您該起床尿尿了噢!

26) 小鋼炮,短粗,嗓門大性子直,一輩子都在滿發的旗幟下忠心耿耿。

27) 劉鐵生一下子感到被動了,我命他派人去保護你的,不想他對你忠心耿耿,親自去了。

28) 好好,我包庇壞人,我別有用心!李鄉長,您可是瞭解我的呀,我馬之悅這麼多年,對黨可是忠心耿耿啊!

29) 多少年來,凡是為她工作過的祕書,對她總是全心全意,忠心耿耿。

30) 這次殷白同志來,談到你遭受的迫害之殘酷,你一生為黨為人民忠心耿耿,光明磊落,竟然死於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之手,只是悲憤,何濟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