棟樑造句

1、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2、是什麼將雲兒的神祕面紗揭開?是什麼打破了剛才的幽靜?是誰給雲兒帶來了樂趣?哦,是陽光,是它耀眼的光芒揭開了雲兒的面紗,是他的晚風來急打破了剛才的幽靜,是他的溫暖給雲兒帶來了樂趣。

3、他打破了一塊玻璃,嚇得像受了驚的小鳥飛也似的逃跑了。

4、夜鶯的歌聲打破了夏日的沉寂。這歌聲停了一會兒,接著又用一股新的勁頭唱起來。

5、誠信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會出現裂痕。

6、他打破了一塊玻璃,嚇得像妖怪一樣逃跑了。

7、難道全世界的雞蛋聯合起來就能打破石頭嗎?所以做人還是要現實些……

8、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9、智慧連絡不起來的好感,愚蠢一下子就會把它打破。莎士比亞

10、打破天窗說亮話。出自:清·李寶嘉《官場現形記》第27回比喻坦率地說真話。李寶嘉

11、打破成規,新世界才能出現。

12、在人才的問題上,要特別強調一下,必須打破常規去發現,選拔和培養傑出的人才。鄧小平

13、冬天的小河很恬靜,就像一個沉睡的小公主。我和小夥伴們打破了它的美夢。我們來到河邊,撿起地上的石子,扔向小河,河面上很快被我們打出了很多小窟窿,然後,冰冷的水便溢位小窟窿,我們好不快樂。

14、有些事你非要弄個明白,也許會使自己很疲憊,而結果往往不像你想象的那樣。因此也就沒有必要任何事情都打破沙鍋問到底。

15、突然,從積滿雨滴的雲層裡,從天地連線的縫隙中,發出了一聲巨響,轟隆隆!這是第一聲春雷,它打破了冬的沉寂,像一隻正在爆炸的大球,在人們的頭頂上滾動著。

16、舉目望去,但見兩山夾峙而立,中間一條幽深的峽谷橫亙在眼前,蜿蜒曲折,延伸而去,突兀的石頭隨處可見,一條小溪歡快地流淌在石縫之間,打破了山谷的靜默。

17、已至九月,鄉村裡一片安寧。好像是疲累了一夏一秋,此刻,全都累了,安靜地歇息了。唯有幾聲雞啼,幾次狗吠,縈繞在安靜的天空,打破片刻的寂靜。

18、偶爾,三五隻喜鵲從遠處飛來,落在這塊聖潔的雪坡上。它們忽爾低頭覓食,忽而仰首鳴叫,忽爾奮飛追逐……它們猶如一群充滿活力的精靈,打破了山野的寂靜,為冬日增添了些許生氣。

18、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19、高高的山倒映在綠綠的水中,這就是青山綠水呀!這麼恬靜,這麼美好。小河悄悄向東流去,蘆葦悄悄唱著頌歌,船兒悄悄滑過水麵,人們輕輕走過樹林……山谷裡靜了,靜了。但不是有鳥鳴聲,打破這裡的靜。

20、大風颳了一天,當晚霞吞沒了西邊最後一絲玫瑰色的夕陽,一切都死一般的寂靜,只有狂風孤寂地在空曠的大街小巷中穿梭著,奔跑著。沒有了對手的它,有時還會大吼幾聲,試圖打破這令人乏味的氛圍。

21、剛剛被洗滌過的城市,喧囂和蕪雜蒸發的無影無蹤,人的心境格外安寧。沒有鳥兒的鳴叫,沒有風吹過的聲音,沒有車流的聲浪,街道顯得格外靜謐。萬物都沉浸在清晨的清爽裡,生怕發出任何一點聲響,打破了這份寧靜。

22、雁蕩山的美,是一種幽靜的美。走進山林,人彷彿一下子被幽靜包裹著,林中一絲聲音也沒有,彷彿是一個與外面截然不同的世界,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直到一隻突然醒悟的鳥兒長鳴一聲,才打破了無聲的世界。

23、夜幕下,蒼白而又慘淡的月光還在維持勉強的美麗,一瞬,刀光火石,打破萬籟的沉寂,流星如航燈般絢爛在夜空,留下了片刻的美麗……

24、雨漸漸大了,雲漸漸地將原本皎潔的月亮遮掩著。使天空顯得更加暗淡。這時的我彷彿已經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大腦也已被這清涼氣息所清洗。路旁的驕樹,也被今晚這場雨所屈折。原本炎熱、寂靜的夏夜也被今晚這場雨所打破。

25、有時,漲潮了,岸上衝上來許許多多的貝殼,五顏六色的,可好看了。踏上鬆軟的沙灘,玩起細細的沙子。在海灘上撿貝殼,可開心了。大海像一面鏡子。一陣風吹過來了,這面鏡子破碎了,大海發怒了,打破了寧靜的天空。

26、耀眼的禮花在空中閃爍,好似仙女下凡,翩翩起舞;臂挎花籃,採摘鮮花;懷抱琵琶,輕撥銀弦……鞭炮聲打破了夜的寧靜,把天空襯得美麗無比。

27、夏夜的天空。星星閃耀亮晶晶的光芒。一點二點三點閃耀不定,東躲西藏,一顆流星飛來,打破天空到寧靜,來一個靜中見鬧。

28、我自然知道太陽有令人可怕的灼熱,有時候一絲小小的光線到達人的身上會使人灼傷,有時會讓人中暑,有時會打破人們舒適的生活,令人難以在其下自在的活動。因此我喜歡冬天裡的太陽。

29、誠信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誠信是智慧,隨著博學者的求索積累;誠信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會出現裂痕……所以,我們一定要講信用!

30、冬雨如泣如訴,在鄉下,兩岸茅屋炊煙陰陰沉沉,粗糙的線條被雨水浸染了,濃郁散開來。不知是哪個小毛孩,又打破了碗,打破了這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