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現造句

1、世界是世界的強者,只有強者,才能排除萬難,改造世界,駕馭世界。

2、要改造世界,得先改造自己;要成就事業,得先勞苦自身;要勝利登頂,得先奮力攀登。

3、唯有行動才能改造命運。

4、有不少人決心去改造這個世界,但實際上有幾個人能真正改造自己。

5、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6、戰士自有戰士的抱負:永遠改造,從零出發;一切可恥的衰退,只能使人視若仇敵,踏成泥沙。郭小川

7、幾乎不用怎麼改造,只要有形狀大小相似的貝殼就可以。一個貝殼做成一個餐具。叉勺,各有各的用場,擺放在餐桌上,別有一番情趣。

8、書籍便是這種改造靈魂的工具。人類所需要的,是富有啟發性的養料。而閱讀,則正是這種養料。

9、生產勞動和教育的早期結合是改造現代社會的最強有力的手段之一。馬克思

10、在改造自己以吸引她的目光前,最好先想想你可以為她做些什麼?

11、大環境改造不了,你就努力去改造小環境。小環境還是改造不了,你就好好去適應環境,等待改造的機會。

12、凡是偉大的人物從來不承認生活是不可改造的,他也許會對他當時所處的環境不滿意,不過他的不滿意不但不會使他抱怨和不快樂,反而使他充滿一股熱忱想闖出一番事業來。

13、經過兩年的勞動改造,他已脫胎換骨3du.tw。

14、我要把印象主義改造成一種永恆的藝術,一種博物館的藝術。

15、經過一翻改造,小城真的改頭換面了。

16、鄉村師範之主旨在造就農夫身手、科學頭腦、改造社會精神的教師。

17、書籍便是這種改造靈魂的工具。人類所需要的,是富有啟發性的養料。

18、人比東西更需要修復、復原、恢復生機、改造和挽救,永遠不要拋棄任何人。

19、改造自己,總比禁止別人來得難。魯迅

20、這個世上有很多人都試圖改變周圍的環境,卻很少有人想到自己也需要改造。

21、為了蛋湯清白,要有捨棄蛋黃的大方;為了官場廉潔,要有改造制度的勇氣!

22、人們的社會存在,決定人們的思想。而代表先進階級的正確思想,一旦被群眾掌握,就會變成改造社會、改造世界的物質力量。毛澤東

23、無論是一個企業,還是一個人,都一定是時勢造英雄,千萬不要英雄造時勢。順流而上,這是手法。形勢好了,大家才有機會成為英雄。只有成為英雄後,才有可能去適應時勢、改造時勢。

24、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4、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5、馬克思主義是有框子的。我們有的是大框子,並不一般一反對框子。我們要改造整個社會,使之無產階級化。這個框子該有多麼大!我們還要改造自然,這又是多麼大的框子!周恩來

26、我們的新使命,是要徵集一百萬個同志,創設一百萬所學校,改造一百萬個鄉村。

27、我們研究學問,非只為增加一點個人的幸福,目的總是要改造社會。

28、我們要常常念著農民的痛苦,常常念著他們所想得的幸福,我們必須有一個“農民甘苦化的心”才配為農民服務,才配擔負改造鄉村生活的新使命。

29、凡一種教育有成效見於社會,因而社會要求發展此教育,教育有其發展之前途者便是。反之,教育沒有成效可見,卻為社會製造出許多問題來,招致社會的詛咒,要求其改造,那樣教育便是無出路的。

30、城市,你若把它視為一種精神,就會尊敬它,保衛它,珍惜它;你若把它僅僅視為一種物質,就會無度地使用它,任意地改造它,隨心所欲地破壞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