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造句

1、所謂過高估計自己的力量,就是把商場競爭僅僅理解為資本實力的較量,卻忽略了人心的向背和金錢以外的成本。

2、不管我們的成績有多麼大,我們仍然因該清醒地估計敵人地力量,提高警惕,決不容許在自己的隊伍中有驕傲自大、安然自得和疏忽大意的情緒。斯大林

3、如果我們對於教師要掌握教育學和心理學知識這一點估計不足,那也是錯誤的。有了這方面的知識,教師才有可能把教材變成學生的真正財富。

4、在對威脅進行估計的過程中,每一個步驟都充滿著障礙。決策者受到的經常和主要的限制在於戰略情報的數量、質量和及時性。

5、今年的糧食產量估計會超過去年。

6、如果一個人不過高地估計自己,他就會比他自己所估計的要高得多。歌德

7、任何天然條件,任何障礙都比人的抵抗容易估計,容易克服。

8、不管我們的成績有多麼大,我們仍然因該清醒地估計敵人地力量,提高警惕,決不容許在自己的隊伍中有驕傲自大、安然自得和疏忽大意的情緒。斯大林

9、不要把所得的估計過高,也不要嫉妒別人,羨慕別人,羨慕別人,就得不到寧靜的心靈。

10、對成績和缺點的估計要實事求是,既不能誇大,也不能縮小。

11、不管我們的成績有多麼大,我們仍然應該清醒地估計敵人的力量,提高警惕,決不容許在自己的隊伍中有驕傲自大、安然自得和疏忽大意的情緒。

12、不可用自己的財力估計行情,不應以賺賠多少而影響決心。

13、不要把所得的估計過高,也不要嫉妒別人,羨慕別人,就得不到寧靜的心靈。

14、開運動會這兩天估計不會下雨。

14、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5、一個人如果把自己估計過高,始終認為自己比別人強,那永遠也不會進步。

16、兔子是個貪睡鬼,它吃了就睡,睡了就吃。休息時半躺半坐,頭還靠在肩上,估計是它長胖了,真該去減減肥。它的耳朵無精打采地耷拉下來,眼睛半張半合。更好玩的是,它還把同學們的音樂聲當成了搖籃曲,睡得更香了。

17、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

18、星期二下午第一節課,袁老師從家裡帶來一隻小兔,放在講臺上,讓我們觀察小兔。說是小兔,其實它並不小。它有一尺來長,估計有五六斤重。它渾身的毛都是白色的,沒有一根雜毛,樣子很可愛。

19、星星的溫度越高,它發出的光線中藍色的成分就越多,看上去這顆星就是呈藍色;如果這顆星的溫度很低,那它發出來的光線中紅光的成分多,看上去它就是一顆紅顏色的星星了。我們根據星星的顏色,來估計一顆星星的表面溫度大約是多少。

20、自信是人獲勝的法寶,更是事業的保障。但是,自信也要有度,過高的估計了自己而輕視別人就等於自傲自負,全不把別人放在眼裡。最終是沒有好下場的。

21、先遣部隊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夠阻止敵人的行動,只能像鐘擺一樣緩和和節制敵人的行動,使我們有可能正確地估計敵人的行動。

22、一個將領只要真正能夠洞察這些問題,並把握住正確的作戰原則,那他總是能夠預先估計到各種可能的情況,並從中採取一種對策。

23、搞科學研究,不能使用‘大概’、‘也許’這些字眼,也不能用估計和推斷代替觀察。

24、開始做一件事的時候,若不是預先計算一下需要多少代價,若不是預先對自己的力量做一個正確的估計,那真是太愚蠢了。丹尼爾·笛福

25、東拉西扯了半天,看來老人的口齒還很清楚,老人很高興,估計比平時話多,一直在不停的喝水。

26、一個人的生命究竟有多大意義,這有什麼標準可以衡量嗎?提出一個絕對的標準當然很困難;但是,大體上看一個人對待生命的態度是否嚴肅認真,看他對待勞動、工作等等的態度如何,也就不難對這個人的存在意義做出適當的估計了。

27、她的葉豐潤,碩大。懶懶的躺在水池中,享受著溼潤自由的空氣,懶散,悠閒自得。如果她的葉可以支撐住我的身體,我真想把她當成一艘小船,估計那會是最具格調,品味,文化於一體的輕筏。

28、透過它那披滿“鎧甲”的飽滿身軀我彷彿看到了它的全身都蘊藏了一種難以估計的力量。是的,它那充滿旺盛生命力的飽滿身軀已向大地宣告:它將迎著風雨,在陽光雨露下茁壯成長。

29、我們應當在自己內部肅清一切軟弱無能的思想。一切過高地估計敵人力量和過低地估計人民力量的觀點,都是錯誤的。

30、初一如下雨,初二則會放晴,初三若下雨則會落到十五,難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