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破家亡造句

(1) 有的風度翩翩,有的和藹可親;有的溫柔賢惠,有的嚴肅認真,各自風格獨特。

(2) 風流瀟灑,玉樹臨風,風度翩翩,一樹梨花壓海棠。

(3) 李叔叔瀟灑大方,風度翩翩。

(4) 差不多個個感覺良好,精神抖擻,風度翩翩,摩拳擦掌。有的“同志”第一天報到,乾脆帶了三條槓來。沒有戴的就在心裡不以為然地說,嘻!但是第二天他們就不戴了,再戴就拎不清了,因為那個不算的。

(5) 他的舉止是那麼溫文爾雅,就像一個風度翩翩的學者,但一進入比賽場地,他立即變得英姿勃發,威風凜凜。

(6) 公瑾是一個風流瀟灑,氣宇軒昂的美男子;而潘安也是風度翩翩,相貌堂堂,可與周公瑾媲美。

(7) 沒想到他平日風度翩翩,原來竟是個無惡不作的衣冠禽獸。

(8) 二十年前風度翩翩的老張,經過多年生活的磨難,已變成蓬頭厲齒了。

(9) 在一個盛大的晚會上,風度翩翩的男士落落大方地邀請女士們跳舞。

(10) 這位總經理年紀輕輕就有這麼大作為,而且風度翩翩,文質彬彬。

(11) 這小夥子一表人才,風度翩翩,真讓人愛。

(12) 那個人夭矯不群,風度翩翩。

(13) 和布拉特同場競技的是一個高大英俊、風度翩翩的現代集團世家貴公子,腰纏萬貫,養尊處優[造句網 http://3du.tw],儀態從容大方。

(14) 一個風度翩翩的男士向這邊走來。

(15) 如果想成為風度翩翩的慘綠少年,就得好好充實自己。

(16) 風度翩翩的現代集團世家貴公子,腰纏萬貫,養尊處優,儀態從容大方。

(17) 彼饒舌家著實儀表堂堂,並素以風度翩翩自豪。現將話題轉至本人服裝上,對天氣之乍變,憤然予以譴責。眾人則大讚此公所提方案。

(18) 人們都稱讚他風度翩翩,儀態萬方,而且為人謙虛,處事的方式很得體,日後有望飛黃騰達。

(19) 從那邊走過來一個風度翩翩的男人,哇,真的眼前一亮哦。

(20) 門外走進一位男士,身材修長、風度翩翩。

(21) 他的舉止文雅優美,真是風度翩翩啊!

(22) 走進來一個青年,朗目疏眉,風度翩翩。

(23) 他那風度翩翩的樣子,十分引人注目。

(24) 別看他風度翩翩的,其實什麼本事也沒有,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25) 想不到這個“風度翩翩”的少年,竟是個扒手。

(26) 以暖身為目的,以合身為根本,以風度翩翩為外在,以樸素大方為要務,以偶爾吸引異性為竊喜,以健康為最高指示。春夏交替,注重穿衣,方能健康如意!

(27) 他風度翩翩地走進禮堂,朝大家莞爾一笑。

(28) 此人站在臺上風度翩翩,帥氣逼人,文章講得猶如天馬行空一般。

(29) 我的媽媽身材高挑,五官端正,瓜子臉,膚色白淨,除了眼角比過去多了幾條淺淺的魚尾紋,她仍然顯得儀態俊雅,風度翩翩。

(30) 財神有旨,封你為“五財”童子:人見人愛好人“才”,口若懸河好口“才”,妙筆生花好文“才”,風度翩翩好風“採”,財大氣粗好有“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