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然造句

(1)人多不足以依賴,要生存只要靠自己。

(2)一個人必須要有志氣,不能依賴依靠別人,堅強的氣魄與力量是人一生中最大的瑰寶。

(3)這世間最可依賴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不要指望他人[zao jv.tw依賴造句],一定要堅強自立。

(4)今天的成功是因為昨天的積累,明天的成功則依賴於今天的努力。成功需要一個過程。

(5)在事業上謀求成功,沒有什麼絕對的公式,但如果能依賴某些原則的話,能將成功的希望提高許多。

(6)在事業上謀求成功,沒有什麼絕對的公式。但如果能依賴某些原則的話,能將成功的希望提高很多。

(7)人多不足以依賴,要生存只有靠自己。拿破崙

(8)人不能指望依賴他人,依賴別人將一事無成。

(9)任何人都不可依賴,要生存只有靠自己。

(10)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裡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11)科學家不是依賴於個人的思想,而是綜合了幾千人的智慧,所有的人想一個問題,並且每人做它的部分工作,新增到正建立起來的偉大知識大廈之中。盧瑟福

(12)不要太依賴朋友,人性基本都有惡的一面。

(13)不要太過依賴除自己以外的人,因為只有自己不會拋棄自己。

(14)如果像你所斷言的,技術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科學狀況,那麼科學狀況卻在更大的程度上依賴於技術的狀況和需要。

(15)一個人生活雖然很難,但也必須學會一個人,不要輕易依賴別人。這是為了防止你身邊的人都離開的時候,你還可以好好活下去。

(16)當褲子失去皮帶,才懂得什麼叫做依賴。

(17)生活中最基本的技巧是交流,最可依賴的品質是耐心,最糟糕的行為是抱怨,最易見效的努力是從自己做起。

(18)一個人若已到了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依賴的時候,往往會變得堅強起來。

(19)允許偶爾看肥皂劇,但不可成為依賴。允許偶爾蓬頭垢面,但要注重場合。允許偶爾罵髒話,但只限在老友面前或者獨自一人時,記得說過後要忘掉那種暢快感。

(20)製造須靠低成本,競爭依賴高品質。

(21)必須從過去的錯誤學習教訓,而非依賴過去的成功。

(22)依賴父母最終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的雙手。

(23)依賴別人,就是看輕自己;不想獨立,就是逃避成長。長時間地藉助別人的力量,當我們把這種資源消耗殆盡時,就會發現自己已經不會走路了,那將會是一種巨大的悲哀。

(24)世上從不缺少機會,只是缺少發現機會的眼睛。把香皂挖空一點是商機,但卻需要先將心中的抱怨、計較、依賴挖空。挖空了惰性才可能給機遇營造出綻放的空間和環境。

(25)資產階級,由於開拓了世界市場,使一切國家的生產和消費都成為世界性的了……過去那種地方的和民族的自給自足和閉關自守狀態,被各民族和各方面的互相往來和各方面的互相依賴所代替了。恩格斯

(26)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

(27)為什麼我們只會在困難面前退縮呢?在我們遇到困難是,不是依靠同學嗎?甚至依賴父母,這樣有用嗎?我可以堅決地說:這樣是沒有用的。很快,五年、四年、三年、不!也許今年就要踏出社會了。

(28)除夕,除去憂愁,除掉煩惱,迎接幸福,迎接美好,願吉祥伴隨你,好運青睞你,平安依賴你,健康眷戀你,快樂親吻你,幸福擁抱你!

(29)夏天的風輕輕的拂吹在臉上,感覺像談戀愛。很喜歡,很依賴。希望風不要停下來,讓美好的感覺一直延續下去!

(30)希望和耐心是每個人的救命藥;災難臨頭時,它們是最可靠的依賴,最柔軟的倚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