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說造句

1、代表團即將啟程來華進行友好訪問。

2、3日下午,賈慶林結束對烏克蘭的正式友好訪問,乘專機離開辛菲羅波爾回國。

3、這些訪問包裹正式訪問的國事訪問、友好訪問、工作訪問、考察訪問、各種業務訪問,以及順道訪問、非正式的私人訪問,等等。

4、唐家璇23日開始對泰國進行為期4天的正式友好訪問。

5、政府已派代表團去歐洲一些國家進行友好訪問.

6、23日下午,李長春圓滿結束了對坦尚尼亞的友好訪問啟程回國。

7、中國海軍艦艇編隊抵達卡亞俄對祕魯進行友好訪問。

8、是年十二月,***對蘇聯進行友好訪問,巧逢斯大林七十壽辰。

9、同時,藝術團先後去亞洲、歐洲、非洲和拉丁美洲50多個國家進行友好訪問演出,受到普遍歡迎。

10、再過幾天,*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國國務院*理***將應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和朝鮮政府的邀請,對朝鮮進行正式友好訪問,這將是中朝友好年最重要的活動之一。

11、赫爾館的工作模式:在赫爾館創辦之前,社會工作是基於“友好訪問”的一種模式。

12、唐家璇是作為中國國家*席***的特別代表,於12日中午抵達平壤對朝鮮進行為期兩天的正式友好訪問的。

13、這會是一個絕對可靠的方法保證你將遠離垃圾郵件的困擾,而只接受來自web訪問者的友好訪問嗎?不是!

14、吳邦國是應美國國會眾議長佩洛西的邀請,於當地時間六日上午抵達美國進行正式友好訪問的。這是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二十年來首次訪問美國。

15、2005年5月10日,墨西哥總統福克斯在墨西哥城會見了正在對墨進行正式友好訪問的中國全國政協*席賈慶林。

16、海軍第十六批護航編隊14日上午抵達塞內加爾達喀爾港,開始對塞內加爾進行為期3天的友好訪問。

17、新華網摩洛哥卡薩布蘭卡4月13日電(記者朱紹斌林峰)中國海軍第十三批護航編隊13日下午駛離卡薩布蘭卡港,圓滿結束了對摩洛哥為期5天的首次友好訪問。

18、中國海軍第十三批護航編隊13日下午駛離卡薩布蘭卡港,圓滿結束了對摩洛哥為期5天的首次友好訪問。

19、5月3日,以市長維克多?巴拉金為團長的伊熱夫斯克市政府代表團,結束對我市的友好訪問登機回國。

20、10月下旬,應朝鮮文化省邀請,大型現代舞劇《紅梅贊》藝術團在平壤成功進行了3場友好訪問演出。

21、新華網伊朗阿巴斯港9月20日電中國海軍第17批亞丁灣護航編隊20日停靠伊朗南部阿巴斯港,開始對伊朗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

22、應墨西哥參議院、哥倫比亞參議院、厄瓜多國民代表大會邀請,全國政協副*席白立忱十四日下午率全國政協代表團離京赴上述三國進行友好訪問。

22、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3、應蘇利南政府和民族民主黨邀請,*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記張高麗率*共代表團於12日下午抵達帕拉馬裡博,開始進行友好訪問。

24、本報北京5月25日電應越南人民軍總政主任黎文勇的邀請,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一行今日離京,前往越南進行正式友好訪問。

25、1993年11月24日至26日,應時任浙江省省長萬學遠的邀請,李光耀一行11人,在寧波市進行友好訪問。

26、新華社摩洛哥卡薩布蘭卡4月9日電(記者林峰朱紹斌)中國海軍第13批護航編隊9日抵達摩洛哥卡薩布蘭卡港,開始對摩洛哥進行為期5天的正式友好訪問。

27、11月30日一12月2日應海南省省長阮崇武的邀請,新加坡內閣資政李光耀及夫人來海南進行友好訪問。

28、編隊將於5月14日抵達訪非任務的第二站——塞內加爾達喀爾港,進行為期3天的友好訪問。

29、7月24日17時(北京時間18時30分),中國海事局“海巡01號”輪在緬甸海事局引航船的引導下,駛入仰光港,開始對緬甸進行友好訪問。

30、8月23日至28日,應澳大利亞瓦加瓦加市市長和紐西蘭新普利茅斯市市長的邀請,張祖林市長率昆明市代表團對瓦加瓦加市、新普利茅斯市進行了友好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