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造句

1) 青少年是一個美好而又是一去不可再得的時期,是將來一切光明和幸福的開端。

2) 過去的錯誤就是將來的智慧和成功。

3) 一個懶惰的少年將來就是一襤褸的老人。

4) 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累積而成。

5) 即將來臨的一天,比過去的一年更為悠長。

6) 我們現在這一切悲哀痛苦,到將來便是握手談心的資料。莎士比亞

7) 在漫長的等待中,難道就不該仔細想一想將來因該要走的路線嗎?難道就不該想一想自己曾經做過事是否正確嗎?難道就不曾後悔自己現在這樣可鄙的選擇?難道就不為此感到恥辱?浪費了時間的同時,也實在浪費自己的生命,還不知悔改嗎?

8) 不管你去往何方,不管將來迎接你的是什麼,請你帶著陽光般的心情啟程。

9)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現在拼命的你。

10) 共和國是無產階級將來進行統治的。恩格斯

11) 大自然在春天裡顯得俏麗、歡樂,像一個眺用將來的姑娘。

12) 空空的口袋不能阻礙你的將來,空空的腦袋你將永遠貧窮。

13) 小山崗換上了翠綠的新裝,田野裡的麥苗也喜歡春姑娘。每當早春即將來到,他們都急急忙忙穿好嫩綠的新裝來迎接。春姑娘身著彩色的長裙來到時,他們在春姑娘的身旁載歌載舞,心裡多麼開心、激動啊!無憂無慮的小河靜靜地流淌著。

14) 左岸的薔薇,開放在盛夏光年裡,那些不會轉彎的陽光,是我們不肯褪去的青澀的懵懂,冬去春來,不就的將來,http://3du.tw/2224537.html又是一場燦爛的盛夏光年。

15) 人類的心靈,也許能和含有人類青年時期覺得不合脾胃的那種淒涼隨蒼的世界景物越來越調協。將來總有一天,整個的自然界裡,只有山海原野那種幽淡無華的卓絕之處,才能和那些更有思想的人的心情絕對地和諧。這種時候即便還沒真正來到,卻也好像並不很遠了。哈代

16) 過去的已成為歷史,而未來還是未知,我們不須為昨日而哀嘆,也不必為明天而擔憂,我們要活在今天,活在過去與將來的隔倉裡,才能把今天的事做好,明天才會有希望。

17) 科學家的天職叫我們應當繼續奮鬥,徹底揭露自然界的奧祕,掌握這些奧祕便能在將來造福人類。約里奧·居里

18) 生命是堅強的意志;生命是不屈向上的精神;生命是僅有一次的。把握現在,擁有將來。

19) 共富貴難有一個利益分配的問題,共患難的時候,大家首先想到以後會富貴。原則上如果提前講好利益分配原則,共富貴不難,可怕的是共患難的時候,沒有想到將來有利益分配。

20) 今天可真熱呀!太陽像一盆火,烤得大地直冒煙。一會兒,天色暗了下來,天空烏雲密佈,黑沉沉的。水中的魚兒都游到水面上透氣,蜻蜓飛得很低,螞蟻們都急著搬家,一場大雨即將來臨。

21) 既然上蒼讓我選擇了人生,那我就得做個頂天立地的英雄好漢;既選擇了英雄好漢,那我就得努力學習,學好科學知識,將來能更好地為人類做出應有的貢獻。

22) 天色十分昏黑,片片烏雲彷彿要壓下來似的,太陽婆婆也害怕地躲起來了,剛剛還在玩耍的白雲也跑回家睡覺了。我拉了拉上衣,害怕即將來臨的傾盤大雨會灑在我身上,用力地往家的方向奔跑。

23) 億萬財富不是存在銀行裡,而是產生在人的思想裡。你沒找到路,不等於沒有路,你想知道將來要得到什麼,你必須知道現在應該先放棄什麼!

24) 我看著天默默地想:流星或許是眼淚,是上天的眼淚,當上蒼感到難過的時候就有了流星雨。不!或許流星是消亡前最後的掙扎,意味著死亡後災難即將來臨……但無論如何,總之看著流星的劃過就是一種寄託。一種心願的寄託。

25) 四季的風,最可愛的要算是和暖的春風了。春風像慈母的手扶摸著大地,小草被春風吹翩翩起舞,好看極了;小動物也被春風吹得渾身舒服;農民們在春風吹拂下開始撒播種子,為將來美好的收穫而工作。

26) 很多人認為小孩子講的話都是無稽之談。然而我認為,如果現在聽取孩子所關心的事,將來當他到十幾歲後也能分擔父母所操心的事。這兩點是密切相關的。亞科卡

27) 我在這次科技活動中,體驗到了成功的快樂。火箭承載著我的理想、我的願望騰飛了。我暗自立下了一個遠大的理想,將來成為一個科學家,把我自己設計的火箭,送上藍天,衝進太空,為祖國的航空航天事業爭光添彩。

28) 我們的今天在明天的相簿裡,也將變成過去。一分一秒,都在消逝著青春年華。慶幸的是,有回憶把過去、現在甚至將來連通在一起,在那樣一個國度裡,我們自冕稱王。

29) 我不管這個世上的人怎麼說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絕不後悔,不管現在將來都一樣!

30) 田野裡的蟈蟈也在唱,唱給那些夜空下靜穆的莊稼聽。間或有涼涼的夜風吹過,掠過樹和莊稼,颯颯作響。蟈蟈停止了歌唱,打了個寒噤;莊稼也停止了傾聽,打了個寒噤。它們都不約而同地預感到最後的時刻即將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