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隙造句

1 一個國家居然會眼看著挨餓受凍的女人為了偷過兩角六分錢的鹹肉或是破衣服而被處絞刑,孩子們被迫離開他們的母親,男人們被迫離開他們的家屬,他們只是為了類似的小小過失,就被流放到天涯海角,服長斯的徒刑——我們不得不想念對於這樣一個國家,“文明”這兩個字是不大適用的。馬克·吐溫

2 少女的眼睛淡靜如海。居然沒有被眉心的鑽石奪取絲毫光彩,她美得就像異域傳說中的公主,神祕而純潔,令人恨不得將世間所有美好的事物捧在她的腳下,只為博她淡淡一笑。

3 湖面倒映著對岸斑斕的彩燈,在風的帶動下,居然泛起了魚鱗般的漣漪,一片接著一片,調皮地閃動著。不過由於其中充溢著奢靡與浪費,難免不讓人對這景緻產生一些油膩之感。

4 朋友居然記得我的生日,還在當天送我一份禮物,真讓我又驚又喜!

5 他今天居然也動手幹家務活了,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啦!

6 大自然神祕多彩,創造了神奇的動物。小小的螞蟻居然有這樣令人驚奇的力量。

7 一個小組十分有趣,油倒入鍋裡,還沒熱,居然就把菜什麼的一股腦地倒了進去,還忙得不亦樂乎,熱火朝天,結果,等了大半天,這菜還是半生半熟的,他們兩眼傻傻地盯著菜咽口水呢,幸虧老師幫忙,重先回鍋。

8 兩個人性格不同,卻居然成了好朋友。

9 沒想到他居然說出這種話來。

10 僕本江上客,牽跡在方內。寤寐霄漢間,居然有靈對。翕爾登霞首,依然躡雲背。電策驅龍光,煙途儼鸞態。乘月披金帔,連星解瓊珮。浮識俄易歸,真遊邈難再。寥廓沉遐想,周遑奉遺海。流俗非我鄉,何當釋塵昧。

11 紀曉嵐太放肆了,居然大罵皇帝。

12 他用沙啞的嗓子唱歌,居然被某些人捧為“歌星”。

13 系統居然懷疑我灌水,我身邊又沒有水龍頭。哦…明白了,身上有一個…

14 天大寒,硯冰堅,手指不可曲伸,弗之怠。“病人一聲不吭,他的雙手緊緊抓住身下的白墊單,手背青筋暴起,汗如雨下。他越來越使勁,嶄新的白墊單居然被抓破了。”。

15 我的外公是個地地道道的莊稼老漢。古銅色的臉上,深深地刻著一道道皺紋;兩隻小蒲扇似的大手,長滿了老繭。雖說外公今年已六十多歲了,可幹起莊稼活來,居然還敢跟年輕人從個高低。

16 時間是一件壓在衣櫃底兒的舊衣裳,當時是那樣的不喜歡,後來再翻出來時居然就會變為愛寶。

17 委屈、憤怒、羞辱,一股腦湧上心頭,我哭了!可是那些平日的好朋友居然還在說,他們真是可惡至極!

18 天剛剛仍是亮的,一眨眼、黑了……身子歪了,思維偏移了,目的沒有了,快忘卻自己了……為了兒女情長之瑣事居然把自己扔了……疲倦了,無知了,盲目了,不幻想了,活的不理智了……

19 很快,這些美麗的煙花慢慢地變成了一陣流星雨灑落人間。還有的像一棵蘑菇,更神奇的是,天空中居然出現了一串串美麗的珍珠項鍊,我真想拿下來一串帶到脖子上。我和小夥伴不由得發出了聲聲讚歎。

20 風信子的花很像一朵朵縮小版的百合花,花瓣尖尖的向外展開,裡三層,外三層,每朵都是如此。我數了一下大概有30多朵小花,這時候我才明白,我太小看了風信子了,沒想到一隻“醜小鴨”居然變成了“白天鵝”!

21 我從被窩裡鑽了出來。來到院子裡開始跳繩。開始時我的手腳被凍麻木了,渾身哆嗦,跳不好。等身子漸漸暖和了,手腳也靈活了,我就繼續跳。後來,我的繩子居然一下比一下舞得快。

22 我真的是好寂寞阿,又寂寞又害怕,有時真想一死了之,可是居然還能活這麼長時間。http://3du.tw。tw/7782187。html造句網

23 第一次去崇福公園是端午節的前一天晚上。同學回家過端午邀我去公園小聚,我竟然驚問公園在哪裡,問的同學一臉的驚愕和迷茫。那晚的公園沒有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也許是隻顧著和同學談那些過往忽略了身邊的風景?只模糊記得那裡人很多,站在湖邊一陣風吹過時居然有一絲涼意。

24 每次聽他說:“我愛你!”我都要在心裡咽一口淚水,等待得太久而夢想成真的時候居然伴隨著更深的痛苦。

25 有時候,昨天的事恍若去年的,而去年的事恍若昨天的。嚴重的時候,居然覺得明天的事彷彿昨天的。村上春樹

26 坦白的愛情自有它的預感,知道能生愛。幽居獨處的姑娘,居然偷偷跑進一個青年的屋子,真是何等的大事!在愛情中間,有些思想有些行為,對某些心靈不就等於神聖的婚約嗎?巴爾扎克

27 如果站在月亮的角度上看,它應該何等驚奇。一個個從它身邊掠過的衛星,居然不是一個更比一個先進。

28 進考場前,我自帶草稿紙了,被沒收了;高考進行時,講臺上手機響了,被摳電池了;英語科目最後30分鐘,全部考生都交卷離開了,我居然淡定了;結束前10鍾,監考老師把掛鐘帶走了,我傻眼了!

29 那些年老的光陰,那些暗戀的韶光,乃至那些讓她疼的刺青,居然是一生中最美的韶光。

30 現在的我,有如枯葉,搖搖欲墜!愛情,就像個無底洞一樣,深不可測,一個沒有結果的愛情,我該放手去追嗎?累了!我累了,在那一段旅程中,我看透人世間一切情懷,而可笑的事,我居然還要反問自己,我愛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