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宇造句

一、由於雷雨的緣故,飛機起飛的時間再次變更了。

二、飛機起飛或降落時,乘客往往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

三、飛機起飛的時候,一點兒也不震動。

四、飛機起飛的時候需要抗拒非常之大的阻力,然而一旦它衝破這個阻力,上升到了高空,那麼空氣的阻力對於地面來說簡直就不值一提了,它便可以自由自在的飛行。這就像是人生。

五、你沒趕上那班飛機,可說是塞翁失馬;因為飛機起飛不久,就失事了。

六、飛機起飛時,空中小姐總要告訴全體旅客必順要繫緊座位安全帶。

七、噴氣式飛機起飛前已在燃料中貯存了一定的可資用能.

八、我在飛機起飛時間多早之前應該到達機場,可以有充分時間辦理登機手續,過海關等?

九、這句話的意思是:"在太空梭起飛後的第二天,飛機裡的空調裝置壞了。

十、人生多像飛機在空中留下的曲線,飛機起飛了,一段故事開始了。飛機降落了,一段故事便走到結局。麥洛洛

十一、請留心飛機起飛時間。

十二、你這麼說.太感謝了.抱歉.我得看一下飛機起飛時間.

十三、飛機起飛後,庫柏遞給空乘人員一張便條,上面寫著他的手提箱裡有一個炸彈。

十四、請您最晚在飛機起飛一個半小時前辦理登機手續。

十五、然而,(造句 網 3du.tw .tw)飛機起飛後不久就遇到了胃痙攣似的氣流顛簸。

十六、每架飛機起飛前都經過了徹底的維修檢查。

十七、當年林彪就是從這裡出發到山海關機場乘坐三叉戟飛機起飛的.

十八、日軍飛機起飛的線報傳到了昆明,五華山一座高100多米、碉堡般的瞭望臺掛起了一個紅燈籠,同時,憲兵手持旗子騎上單車,奔上大街通告市民“緊急疏散”。

十九、一名男性旅客先是霸佔他人的座位並脫鞋子,其後還在飛機起飛後抓傷空姐,最終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二十、飛機起飛的時候我看了看外面,航班延遲了,起飛的時候已經天黑了,看著跑道上的夜航燈由點漸漸劃成直線。

二十一、專家建議,最常用的這類藥品是“乘暈寧”,建議在飛機起飛、火車或汽車開動之前半小時服用,有很好的預防作用。

二十二、空姐:女士們先生們,請扣好安全帶。飛機馬上就要起飛。飛機起飛後,空姐又廣播,請各位將安全帶扣緊些。今天的早餐我們忘記裝上飛機了。

二十三、不同於美國航母是用飛機彈射器向空中發射飛機,中國的新航母的特色是利用助飛斜坡幫助飛機起飛。

二十四、本週要推出的由英國工程師倡議的A2型超超音速飛機,此為飛機起飛的藝術效果圖。

二十五、這位飛行員在離奧斯汀大約30英里遠的喬治城機場駕駛一架單引擎切諾基風笛手型小型飛機起飛,沒有簽署飛行計劃。

二十六、她說,所謂的曼谷和仰光之間的空中橋運轉正常,每天有10至15次航班的人道救援飛機起飛。

二十七、但積雪處於半融凍狀態,跑道結冰情況嚴重,仍舊達不到飛機起飛的標準。

二十八、官方也作出了遲鈍的反應,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在9點過8分禁止全美國所有飛往或經過紐約領空的飛機起飛。

二十九、這類旅客乘機前可在肚臍處貼一片傷溼膏,或乘機時吃一兩片糖薑片,也可以在飛機起飛前30分鐘至60分鐘服用乘暈寧。

三十、“狂聊”的效果是明顯的:3月9日清晨5時40分,離飛機起飛還有3小時50分,肖豔突然說自己要坐飛機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