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痺造句

(1) 環顧四周,綠化帶裡的花花草草在月光下都成了暗色,但其嫵媚的身姿卻一如既往,一點兒也不亞於亭亭舞女的姿態。

(2) 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3) 早在以前,我就聽說過這濰坊的綠化是不一般呀。原先偶爾回趟老家路過這裡,我也有同樣的感覺,那裡有一排排茂密的大樹,大片的草地和一簇簇的小花,這不但遮掩了汽車的嘈雜,也淨化了渾濁的空氣,果真是名不虛傳呀!

(4) 綠化做得好,染汙就減少。垃圾分類放,環境有保障。

(5) 綠化是我們生存的希望,美化是我們做人的根本。

(6) 珍惜資源永續利用,綠化環境淨化心靈。

(7) 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17.天空是沉碧的,太陽像海綿一樣溫軟;風吹在人們身上使人著了魔一樣地快活。人們迷醉了一樣快要溶解在這種光景裡了。

(8) 綠化城市可以給人類帶來極大的好處。

(9) 大地完全被綠化了,隨著春天的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愛這美麗的春天.

(10) 最近我校開展了綠化校園的活動。

(11) 環境衛生是我們愛護綠化所邁出的第一步!

(12) 愛祖國,護綠化,保清潔,愛家園。

(13) 校園經過綠化,如同花園一樣美麗。

(14) 建設“四化”離不開綠化。

(15) 愛護綠化,就是保護自己。

(16) 地球是我家,綠化靠大家。

(17) 為綠化環境做貢獻,讓地球媽媽更美麗。

(18) 愛護、綠化環境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19) 出巷子口或綠化叢時,不要突然跑過去,因為可能會有車子正好路過。

(20) 不要踩我,我是你們的綠化者。3du.tw

(21) 隨著春天的到來,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22) 植樹的時候人人爭先恐後,都想為綠化祖國多貢獻一份力量。

(23) 請不要踐踏您腳下的青草,因為,它和你一樣,是都有這綠化環境的神聖使命。

(24) 信步走出家門,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而來,抬眼尋覓,只見小徑旁的綠化帶裡有若隱若現的白色花朵,原來是梔子花開了。

(25) 走進我們的家園,你會看到構思新異的房屋建築,清新整潔的大理石地面,像森林公園一樣的綠化,還有漂亮的荷蘭風車旁是一個月芽兒形的小溪,涓涓的流水中不時有一條條調皮的錦鯉,好奇地從水面中探頭探腦,好像也在欣賞著這“大自然”中的美景……總之這裡的一切都會讓你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26) 秋天,豐收的季節到了,槐樹上長滿了黑褐色的槐籽。圓圓的,滑滑的,黑黑的,掛滿了枝頭。成熟後的,就掉下來了,同學們收集起來種著,還可以綠化環境。

(27) 冬青屬常綠喬木,枝葉茂密,樹形整齊,歷來被作為城鄉綠化和庭院觀賞的重要植物。

(28) 假如我是一名畫家,我要用手中的畫筆描繪祖國迷人的景色;假如我是一名建築師,我要用創意勾勒出祖國建築的巨集偉;假如我是一名音樂家,我要用歌聲歌唱祖國美好的生活;假如我是一名綠化工人,我要用雙手為祖國增添美麗的衣裳。

(29) 一座座高樓大夏聳立在道路兩旁,路面煥然一新,由以前坑坑窪窪的路面,變成了現在寬闊的柏油公路,現在樹多了,花多了,綠化面積也增多了,一排排整齊的樹挺立在路旁,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開的五彩繽紛。

(30) 地球,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都愛護著您,唯一的希望就是讓您斑駁的面龐重新光彩照人,不再有吞噬人類的海嘯地震,空氣能夠清新起來,天空能夠湛藍起來,大地能夠綠化起來,形成*與自然的和諧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