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造句

1 您的笑容是世界上最和煦的春風,您的眼淚是世界上最名貴的珍珠,您的皺紋是辛苦歲月霜雪雨的刻痕;您的畫像是勇敢和堅韌的象徵。

2 南面的山,山高樹茂。名貴的白松、紅松,一樣樣,一片片,鬱鬱蔥蔥,清秀挺拔,萬年長青。

3 繡球花不像牡丹月季那麼名貴,也不嬌氣。它易栽活,只要你剪一隻在盆裡,不久就活了,很快就會長出莖和葉子,慢慢地就長出鮮豔的花朵。

4 菊花,不象牡丹那樣富麗,也沒有蘭花那樣名貴,但作為傲霜之花,它一直受人喜愛。菊花歷經風霜卻堅貞的品質一直被文人墨客所讚歎。名貴造句 3du.tw/8722267.html

5 用名貴的珠寶來裝飾自己,不如用知識來充實自己。

6 桂花不像牡丹那樣妖媚動人,沒有君子蘭那樣高雅名貴,也不同於臘梅那樣迎寒怒放,但她最大的特點是默默開放,並把沁人心脾的花香無私地撒向人間,這正是桂花受人稱讚之處。

7 啊,家鄉的美景,你像一幅幅名貴的油畫,讚美家鄉的美麗;你像一篇篇優美的詩作,歌頌著秋天的可愛!留給我最美的回憶。

8 爸爸收藏了一套名貴的瓷器。

9 展覽會上展出了許多名貴的字畫。

10 國際上最可名貴的就是“今”,最簡單損失的也是“今”由於他最簡單損失,所以更覺得他名貴。

11 親情,是一罈陳年老酒,甜美醇香;是一幅傳世名畫,精美雋永;是一首經典老歌,輕柔溫婉;是一方名貴絲綢,細膩光滑。

12 我一直以為只有春天的植物園是美麗的,原來冬天的植物園也不差。當我們走進寬敞明亮的大玻璃房,頓時感到春天的氣息,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多得數不清,有名叫仙客來的美麗花朵有頭戴一頂紅帽子的一品紅有名貴的君子蘭有有趣而漂亮的拖鞋蘭有高高大大的像酒瓶式的酒瓶椰子樹……

13 菊花的形狀奇異,有單瓣、重瓣,有扇形、球形,有長絮、短絮、平絮和卷絮。菊花沒有牡丹富貴,沒有蘭花名貴,但它頂風傲霜,和梅花、蘭花、翠竹並稱“四君子”。

14 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豔,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

15 冬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美麗的似血杜鵑、鮮紅豔麗的茶花、不怕嚴寒大雪的梅花、還有名貴的牡丹花,這些漂亮的花引人入勝,讓人們驅走了寒氣。

16 戀愛就象喝茶,倒掉的都是茶,喝下去的都是水,但是你從不承認自己喝的是白開水,卻總是吹噓自己喝的茶有多麼多麼名貴。

17 親情,有一種奇妙無比的力量;親情,是一則永不褪色的話題。親情,十一罈陳年老酒,甜美醇香;是一幅傳世名畫,精美雋永;是一首經典老歌,輕柔溫婉;是一方名貴絲綢,細膩光滑。

18 秋,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季節。銀杏樹那縱橫交錯的樹枝上結滿了一個個又圓又大的銀杏果,一根根樹枝都被壓彎了腰。聽媽媽說:銀杏果和銀杏葉都是名貴的藥材,可以治療許多疾病。

19 如果是棵小草,即使在最好的企業裡,你也長不成大樹。果真如此,不如歷經風雨,把自己培養成名貴花卉。

20 親情,是一種奇妙無比的力量;親情是一個永不褪色的話題;親情是一罈陳年老酒,甜美醇香;是一幅傳世名畫,精美雋永,是一首經典老歌,輕柔溫婉;是一方名貴的絲綢,細膩光滑……

21 小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喜歡上月季花了嗎?月季花還象徵著美麗、高貴、優雅,並且它是一種世界名貴的花種,在花的世界裡,它被稱為“花中皇后”。好詞好句。

22 太陽花俗稱“死不了”,是因為它有那令人驚歎的生命力。它不如牡丹名貴,卻能在貧瘠的土地上生長;它不如玫瑰那麼美麗,卻能向人們展示出它那蓬勃向上,堅強不屈的性格。

23 錢能買漂亮的眼鏡,但買不來明亮的眼睛。錢能買高檔的鋼筆,但買不來敏捷的文思。錢能買來芬芳的玫瑰,但買不來真正的愛情。錢能買來名貴的籃球,但買不來精湛的球技。錢能買來精確的鐘表,但買不來流逝的光陰。

24 松樹是筆直的,不論在多麼惡劣的環境下,仍然聳立地生長著。別的樹以旁出虯幹為美,它卻以正直、樸素、堅強為美。這種內在美要比只在表面上的美和在溫室中嬌生慣養的名貴樹種要高尚的多。

25 小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喜歡上月季花了嗎?月季花還象徵著美麗、高貴、優雅,並且它是一種世界名貴的花種,在花的世界裡,它被稱為“花中皇后”。

26 月白風清之夜,玉蘭花承受著月光的愛撫,亭亭玉立地在深藍的天際下,素雅、嫻靜,它似下凡的廣寒仙子,豔過人世間一切名貴之花。

27 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豔,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

28 黑珍珠由於黝黑烏亮、璀璨眩目現已成為世界上最時髦的裝飾珠寶之一,因為數量稀少而異常名貴,價值高出普通珍珠的數倍。

29 秋,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季節。銀杏樹那縱橫交錯的樹枝上結滿了一個個又圓又大的銀杏果,一根根樹枝都被壓彎了腰。聽媽媽說:銀杏果和銀杏葉都是名貴的藥材,可以治療許多病。

30 陽光下的大森林就像畫家精心繪製的一幅畫。水靜靜地流淌,清澈見底,成群結隊的魚蝦,在水中自由而快活地遊弋。大森林又是一個巨大的寶藏。又酸又甜的野果掛滿枝頭,鮮嫩的蘑菇遍佈林間,此外,還有人蔘等名貴藥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