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就造句

一、從成功走向成功,你首先要把一件事情做成功了,然後再去放大,這樣更容易!

二、好文章首先要有好意境,然後才是好文字。

三、人們首先必須吃、喝、住、穿,然後才能從事政治、科學、藝術、宗教等等。恩格斯

四、對他的工作,首先要肯定成績,然後再實事求是地指出缺點。

五、首先細心思考,然後果斷決定,最後堅韌不拔地去做。

六、三十而立,這個“立”字首先是內在的立,然後才是在社會座標上找到自己的位置。三十而立就是建立心靈的自信。三十而立不是通過一個外在的社會座標來衡量你是否已成功,而是由內在的心靈標準衡定你的生命是否有了一種清明的內省,並且從容不迫,開始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有了一種自信和堅定。

七、首先我們先進電影院,然後找到了自己的座位,不一會眼前昏暗了,最後電影開始播放了。

八、你的房子首先要足夠堅固,然後才可以裝修。

九、獲利是炒股的目的,安全是獲利的保證!首先想安全,然後謀獲利。股票操作是獲利的過程,只有在保證資金不受損失的前提下,獲利才會成為現實!只有低成本吸籌才能獲利。會賣是師傅,否則小贏三五次、跳水全輸光。

十、首先學會做人,然後學會做學問。

十一、若想在自己內心建立信心,即應像灑掃街道一般,首先應將相當於街道上最陰溼黑暗之角落的自卑感情除乾淨,然後再種植信心,並加以鞏固。

十二、首先必須捕獲兔子,然後才能宰之。

十三、今天我們上體育課,首先我們站好隊,然後再跑五圈,別人都有一點累,我感覺一點也不累,最後我們又玩了遊戲,今天的體育課我玩得很開心!

十四、今天我值日,首先用掃帚把地掃乾淨,然後用抹布把桌子擦乾淨,最後用拖把把地擦乾淨,就回託管班寫作業。

十五、今天我寫作業,首先我把書包的拉鍊拉開,然後把鉛筆盒拿出來,最後我把書拿出來開始寫作業。

十六、人們總是首先認識許多不同的事物的特殊的本質,然後才有可能進一步地進行概括工作,認識諸種事物的共同本質。毛澤東

十七、在製作香蕉奶昔時,首先我們先要給橡膠剝皮,然後將它們切成小塊,以後將它們與奶一同放入榨汁機,最後開啟榨汁機。

十八、女人首先愛她的愛人,然後她才愛上愛情。

十九、我今天寫日記,首先想日記,然後把日記想通順,最後把日記寫在了日記本上。

二十、首先彌補企業的弱點,[首先,然後造句 3du.tw/548270.html]然後培養核心競爭力。

二十一、我回家首先先洗手,然後打上肥皂再衝手,最後拿毛巾把手擦乾淨。

二十二、上帝讓我們在情路上首先遇到幾個錯誤的人,然後才找到適合的人,也許是要我們。

二十三、今天寫數學題,我首先開啟本子,然後我給本子打格,最後我認真把題做完交上,老師誇我寫的作業又幹淨又對,我聽了心裡很高興。

二十四、首先要廣泛的結交朋友,然後要真誠的對待朋友,才能收穫珍貴的友誼。

二十五、我們來到了一個雞販子那兒,媽媽挑了很肥的雞給了那個雞販。那個雞販首先把雞的脖子弄斷,然後把雞放在熱水中一燙,熟練的拔了雞的毛,最後再把雞切成四塊,裝進口袋。

二十六、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蹟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後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二十七、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

二十八、數學家通常是先通過直覺來發現一個定理;這個結果對於他首先是似然的,然後他再著手去製造一個證明。

二十九、兩個人之間的感覺,只靠你一個人在苦苦維繫,想放棄而下不了決定的時候。你首先應該放棄的是自己,然後你才能放棄你想放棄的別人,愛情的確應該包容,但是如果總是在很辛苦地包容,那已經不是愛情了。

三十、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8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