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奧造句

(1) 不要心懷恨意。遇到困難時,不要害怕讓步,小人總是堅持己見以維持尊嚴;願意主動伸出手與人言和坦誠自己的錯誤,並提議重新開始的人,才是氣度恢弘的人。

(2) 錢二嬸的話嘎巴嘎巴,一點不讓步,我被氣得張口結舌,毫無招架的能力。

(3) 談判的雙方應該互相讓步。

(4) 在原則問題上決不能讓步。

(5) 我們的熱情戰勝了苦難,戰勝了死亡,陰影向我們讓步。每天早晨我的快樂喚醒我,我黎明即起,奔出去迎接這一天……現在夢想起那時侯,彷彿依然是清新地沾滿露珠。紀德

(6) 你讓步,我讓步,條條是大路。

(7) 最終還是小王作了讓步。

(8) 勇敢,世界就會讓步。如果有時候你被它打敗了,不斷地勇敢再勇敢,它就會屈服。

(9) 不論怎麼讓步,不能違背根本原則。

(10) 老婆一發怒,有理也讓步;老婆一生氣,寧願挨暴力;老婆不滿意,讓她撒撒氣;老婆心情差,面子要放下,愛妻日祝老婆節日快樂!

(11) 在讓小弟上學與不上學的問題上,父親終於讓步了。

(12) 然而,通常隱匿於公眾視野後的有組織犯罪可能繼續讓步於更明目張膽的滋擾。

(13) 這也有部分原因是由於反對黨的一意孤行和毫不讓步。

(14) 對方既然已經做出讓步,你們不要得寸進尺,再提出無理要求了。

(15) 對方果然如你所料,色厲內荏,我們一堅持,他們就讓步了。

(16) 她們倆用各種損人的字眼赤壁鏖兵地糟蹋對方,誰也不讓步。

(17) 由於雙方都缺乏為民族和解作出讓步的誠意;因此對於停火總是輕諾寡信。

(18) 以某種較大的讓步為釣餌,誘脅中國訂立城下之盟。

(19) 你稍微做出一點讓步;他試圖得寸進尺。

(20) 逆風而行是要冒風險的,有時可能遭到滅頂之災,但是在真理問題上,不能讓步。3du.tw翦伯贊

(21) 在田野裡行走,有時候,突然會碰到一棵樹,沒有別的景物,只是一棵樹,孤零零地生長在空曠的田野裡,這種樹,多是極易生長的刺槐,黧黑的樹幹,皴裂的樹皮,樹枝舒展伸向遙遠的天空,連天空也會讓步。

(22) 一個人做事的時候要曉得什麼是禮儀廉恥也就是對自己要有所約束,內心有搖動的不讓步的做人標準,同時要對社會有用,要為社會做事。

(23) 一個人如果明白他想要什麼並有堅強的信念,那麼整個世界都會為他讓步。

(24) 許多愛生氣的人大多固執已見,不願傾聽、尊重別人的意見,缺乏足夠的自我批評精神。學會合理的讓步,不僅對事情的發展和問題的解決有益處,也會贏得他人的好感,最終使生氣的誘因蕩然無存。

(25) 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溫飽我來關護,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情人節快樂!

(26) 你的安全我來保護,你的冷暖我來關注,你的大意我來彌補,你的任性我來讓步,你的歡樂我來滿足,你的幸福我來構築。七夕即將來臨,願你天天好心情!

(27) 當人們開始將衣服穿薄,甚至”衣不蔽體“、奇形怪狀時,似乎特立獨行成了時代的標籤。老祖宗的含蓄之美漸漸讓步於時尚裝扮。

(28) 把養育孩子的責任推出去,這種教養方式對兒童的損害不會立即呈現,但孩子不會白白做出犧牲和讓步,任何不良的成長過程都會在他的生命中留下痕跡,成為日後影響他生命質量的一個病灶,同時也給整個家庭帶來好多麻煩。

(29) 賽義夫在不甘示弱且雜亂的電視講話中表示,政府將做出一些讓步,但也警告利比亞有可能"血流漂杵",陷入混亂與內戰。

(30) 談判是一門妥協的藝術,是形成共識的過程,既要堅持自己的利益,也要顧及對方的利益。不能簡單地把向對方立場的靠攏看作是讓步,今天的讓步可能就是明天的進步。